万能CASH上线首月破亿 快速实现王健林“小目标”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30 19:03:3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昨日万达集团旗下万达网络信贷公司官方消息,其新近推出的消费金融产品“万能Cash”上线首月放款已经破亿。王健林1个亿的“小目标”快速实现。

白名单首月实现万能CASH“小目标”版图

据记者了解,万能CASH是万达网络信贷旗下消费金融业务中的首款现金类产品,于2016年7月26日低调亮相,首月便放款破亿;交易人次接近2万。

万达网络信贷的核心竞争优势在于拥有全球最大的线下商业资源,数据显示,万达商业地产在2015年共开设了135家,酒店管理运营75家,线下人流量达到20亿人次;截止2016年6 月30日,万达院线拥有已开业影院320家,国内电影市场票房246亿元,观影人次7.2 亿,除此之外还有遍布全国人流量巨大的万达百货;每天自发生成海量到访客流。此次万能CASH 产品的发售利用了万达丰富的客户资源,并依托万达集团大数据,从中筛选出优质“白名单”客户开展放款业务。

根据万达网络信贷官方消息,万能CASH产品最高额度为5万,目标为有中短期现金周转需求人群,属于纯信用贷款产品,无需担保就可以低利率申请,日息万分之四,随借随还,更重要的是没有手续费,并且完全是通过APP申请、线上完成全过程操作,基本实现秒速放款,万能CASH一个月放款破亿,代表了万达集团试水网络金融战略重要的布局已经形成。

万达网络信贷金融场景化

王健林在亚洲金融论坛上表示,万达消费金融2020年力争达到个人信贷2000亿元,万达集团相关资源全部场景化,万达网络金融3年内实现IPO则指日可待。

当前,银行最大的痛点在于大量的银行应用场景被互联网企业占据,面临“被后台化”的困境,虽然还保有优质的产品研发、资源整合和财富管理、资产管理以及风险管理等核心能力,但是银行的前台业务产品正在逐渐被互联网上的新入口和场景所替代,有专家认为,消费金融将是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创新风口”。

万达集团旗下衣、食、住、行、科、教、文、卫、娱9个基础环节,通过万达网络信贷的搭建,占领了互联网金融基础、平台、渠道和场景四个制高点;而其中,基础是最有可能产生颠覆性创新的领域。

其次平台是互联网行业平台模式在金融领域的延续和创新,多渠道整合,正是万达集团的优势,也是互联网企业线上线下整合的重要阵地;万达集团导流给万达网络信贷的线下场景又是其它互联网虚拟化企业不具备的前提,互联网金融版图的扩张实际上依靠两个维度的扩展,其一是扩大目标客群,其二是占领客户的生活时间,金融“生活化”以及“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体现,让万达网络信贷短时间即放贷突破一亿“小目标”。

王健林之前提出2020年,万达将汇集全国5000个以上大型商业中心、200万商家、7亿-8亿人消费数据。这些海量数据都将建立起强大的风险识别能力和数字化应用能力,成为万达开展信贷业务的基础。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