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误区拯救“逗妹”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26 09:54:19
来源: 女人帮
摘要: 痘痘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人们深受痘痘的困扰。让人头疼的是痘痘反复增长,发炎,恶化等情况屡屡常见。为什么痘痘会这样循环反复呢?告别痘痘真的有这么难吗?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我们深陷痘痘循环反复的局面呢?  一 ...
 
 
痘痘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人们深受痘痘的困扰。让人头疼的是痘痘反复增长,发炎,恶化等情况屡屡常见。为什么痘痘会这样循环反复呢?告别痘痘真的有这么难吗?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我们深陷痘痘循环反复的局面呢?

  一、不知道长痘痘的原因
  很多美女长痘了之后就一味寻找治痘良方,丝毫不知道痘痘成因为何。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祛痘也是一样。痘痘不仅仅是皮肤问题,还有可能是因为人体内分泌失调、饮食习惯不合理、遗传因素和情绪变化引起的。所以,如果你要祛痘,一定要查明原因,对症下药,才能有效根除痘痘。

  二、挤掉青春痘
  青春痘长出来之后,俊男美女们想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挤掉青春痘。青春痘在成熟之后是可以挤掉的,但是挤掉青春痘并不是好方法。
  在你挤痘痘的同时,很有可能将手上的细菌挤到皮肤里面去,这样会让痘痘感染,炎症加深,还会留下难堪的色素和疤痕。另外,你挤痘痘将残余物质挤了出来,同时也会将外面的残余物质挤进去了,让青春痘更加严重。
 
 
  三、不挤痘痘就擦药
  很多美女是不是会想,那我不挤痘痘,擦药总行了吧!但这并不是一条好方法,乱用药物也会让痘痘更加严重的。青春痘是皮肤病,和湿疹等其他皮肤病症状很像。所以,如果你要擦药一定要到医院里让医生诊治,认清症状,对症下药。绝对不可以随便涂抹药膏,最好导致后果更加严重。

  四、不内调,不治本
  很多妹纸觉得这次治好了青春痘就不用管了,可是没想到几天之后就复发了。青春痘反反复复去不掉,到底应该怎么去除呢?
  其实大多数人祛痘都只是去除表面问题,可是痘痘还和内分泌失调、不良作息、压力之间有关系。如果你不想让痘痘反复发作,那么就调节好身体,让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更加健康,才能有效抑制青春痘。

  祛痘四误区,你是否“中招”了?不要总埋怨祛痘不成功,想想祛痘之前,你对你脸上的痘痘了解了多少呢?俗话说得好,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想要真正祛痘,快去和你脸上的痘痘“交谈”吧。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