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湿补水8步曲 润滑脸蛋白嫩嫩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26 09:58:12
来源: 女人帮
保湿是一个很重要的步骤。空气湿度降低,皮肤角质层不能及时调节足够的保湿因子,而油脂腺的活跃能力也在降低,脸上的油脂便会减少,因此皮肤就容易绷紧,在眼下及鼻旁更会出现细纹。保湿做好防细纹,要做好保湿,就是要让肌肤维持多些水份,这样才能减少干燥引起的细纹。那么保湿首先要怎么做呢?

  选择一款保湿的洗面产品
  洗脸是护肤的第一步,在清洁的时候,会破坏肌肤角质层同时也会带走水分,尤其是在皮肤干燥的情况下更应该为肌肤选一款具有保湿效果的洗面产品。正确的洗脸方法是先用温水洗去油脂和洗面奶,最后再用流动的冷水洗净皮肤,可以有效地收缩毛孔,紧致肌肤。洗脸次数早晚一次,不必过于频繁,以保持皮肤的清洁为目的。

  选择一张补水面膜
  脸上皮肤干燥是敷补水面膜,这样能为肌肤快速补水,缓和肌肤干燥,让肌肤保持在水嫩嫩的状态,同时也能为后续的护肤产品做一个很好的铺垫。做面膜最佳时间一般是11点左右或是睡觉前,在这个时段之前做补水面膜会增强肌肤的吸收能力。在敷面膜的过程中。手机党要注意不能一边玩手机一边敷面膜。敷面膜是应该安静的看看书、听听音乐、看看电视,让皮肤处于一个平衡的状态中,有利与对面膜营养的吸收。面膜两三天敷一次,不用每天敷。
  选择一款锁水凝露
  密集补水过后,脸部的水分也是会流失的,因此锁水是关键,锁水当然少不了凝露,它能为肌肤密集补水或是深层滋润,层层的递进保湿,持久锁住水分,让你的肌肤真真正正水汪汪。
  脸部皮肤干燥的问题令人困扰,可以选择护肤品来解救,也可以通过其他方法得到改善哦,有什么方法呢?往下看看吧!

  补充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的流失会导致脸上皮肤干燥。因此,女士需要补充胶原蛋白,平时要有针对地多吃些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例如黄豆猪蹄汤、银耳红枣汤等,这些都能很好地帮你补充流失掉的胶原蛋白。
 
  精油泡澡
  精油有两种用法,一个是泡澡,一个是按摩。在泡澡的时候滴上几滴精油可以滋润全身,让身体放松,防止因为洗澡而导致肌肤干燥。洗澡后,用含有杏仁油、橄榄油等天然精油产品按摩关节等干燥部位,可以有效地防止皮肤干燥。
 
 
  自制酸奶滋养面膜
  做法: 将适量的酸奶和面粉放在小瓷碗中,搅拌均匀成浓稠糊状。将糊状面膜均匀地敷于脸部,等待10~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功效:美白滋养肌肤。还可兼做洁面乳,使用前后不必刻意清洁脸部。坚持使用4~5回后会有明显效果。

  自制橄榄油面膜
  做法:取适量橄榄油加热至37℃左右,再加入适量蜂蜜,然后把纱布块或者压缩纸膜在油中浸泡开,取出覆盖在脸上,20分钟后取下。
  功效:防止皮肤衰老、润肤祛斑,适用于皮肤特别干燥者。
 
 
  自制香蕉面膜
  做法:将香蕉去皮捣烂成糊状后敷于面部,等待15-20分钟后洗净即可。
  功效:坚持使用可使肌肤细嫩清爽,特别适合干性或敏感性皮肤,效果良好。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