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时代天街D馆开业 西南最大购物中心诞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23 11:44:4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7月21日,龙湖时代天街D馆开业,西南最大购物中心诞生。 张燕 摄

7月21日,龙湖时代天街D馆开业,西南最大购物中心诞生。 张燕 摄

中新网重庆7月21日电(记者 张燕)“走哦,去龙湖时代天街捡耙和,今天D馆开业,好多商铺都打5折……”一群赶着去龙湖时代天街的市民边聊边往D馆方向走去。21日,国际青年潮流中心龙湖重庆时代天街三期D馆正式开业,携馆内炫影空间卡丁车俱乐部、大鲁阁保龄球馆、正点青年艺术中心、繁花酒吧等多个重庆首家特色商户亮相,以时尚娱乐体验式业态引领重庆商业新风格。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至时代天街D馆正式开业,龙湖重庆时代天街已开业购物中心面积已达60万方,成为西南最大的全民生活体验式购物中心,同时也是国内屈指可数的航母巨舰级购物中心之一。

此次开业的D馆位于重庆大坪时代天街17号,商业面积10.39万平方米,出租率99.93%,开业率99%。时代天街D馆打破过去零售打主力的传统购物中心模式,融合时尚、艺术、娱乐三大元素1000多个商家,特色娱乐业态占比达到25%。

值得一提的是,入驻时代天街D馆的特色业态囊括40多个重庆首家,其中包括全亚洲首个室内双层赛道、多国团队联手打造的卡丁车俱乐部炫影空间、重庆第一家保龄球综合运动馆台湾大鲁阁、重庆第一家开在商业中心的剧场正点青年艺术中心、全国首次进驻购物中心的艺术音乐餐酒吧繁花及胡桃里、重庆第一家虚拟现实互动体验餐酒吧V.R.live、重庆第一家澳洲风情美食红酒文化餐酒吧Barossa巴罗萨等。

有别于传统购物中心,时代天街D馆部分餐饮娱乐业态营业时间将从上午10:00持续至凌晨4:00,填补了重庆大坪商圈夜生活的空白,为爱玩爱美食的城市精英青年带来时尚白昼、越夜越嗨的一站式生活娱乐圈。

同时,搭配青年潮流娱乐主基调,时代天街D馆的零售也极具亮点,服饰品牌以潮牌、设计师品牌、明星及跨界品牌为主,聚集纽约街头潮牌mishka、韩国大热的快时尚品牌SPAO、MIXOO、北欧快时尚品牌OCE生活概念馆、香港新生代设计师潮牌BURANDOENO等,与特色餐娱业态相得益彰,贯穿青年潮流元素。

步入馆内,每一层空间都值得玩味,酒瓶盖、高尔夫球、保龄球瓶被运用于壁画之中,立体视觉与后现代画面融合,彰显潮流风格。涂鸦、波普,街头潮流文化在时代天街D馆馆内得到尽情释放,每个公共空间都在讲述青年态度。

重庆大石化管委会负责人称,龙湖时代天街商圈平均每天人流量超16万人次,高峰时期可达36万人次。作为龙湖商业的旗舰之作,时代天街A、B、C、D馆聚合打造全天候、全客层旗舰商业。至D馆盛大开业,龙湖重庆时代天街已开业商业面积达60万方,规模超过4个重庆北城天街,拥有近6000个停车位,1000多家品牌店铺,200多家食肆酒吧,涵盖零售、餐饮、娱乐、运动、书城、教育、影院、家居、艺术等多种业态,成为目前国内屈指可数的航母级购物中心及超大型“体验乐园”。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