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开摩托撞翻前妻 把她摁倒在地一口咬掉了她的……

作者:记者 黄宇 通讯员 肖瑶
发布时间:2016-08-26 14:57:44
来源: 华龙网
【摘要】 今(22)日,重庆开州区大进镇两个孩子的妈妈陈菊(化名)躺在病床上默默哭泣。由于被前夫一口咬掉了鼻子,让自己没办法照顾只有6个月大的女儿,心里着急不已。

漫画自网络

  华龙网8月22日17时30分讯(记者 黄宇 通讯员 肖瑶)今(22)日,重庆开州区大进镇两个孩子的妈妈陈菊(化名)躺在病床上默默哭泣。由于被前夫一口咬掉了鼻子,让自己没办法照顾只有6个月大的女儿,心里着急不已。

  经人介绍嫁给大7岁丈夫 婚后关系不好

  陈菊说,四年前,她经人介绍嫁给了比她大7岁的厨师丈夫徐风(化名),婚后一年剩下儿子。生了儿子后,徐风的性格就开始变化,两人经常因为琐事在电话里吵架。有几次,徐风回家后,还动手打了她。

  今年春天,陈菊又生下了一个女儿。但她和丈夫的关系越来越差。后来,陈菊在当地法院提起离婚诉求。法院最后判决大儿子归徐风抚养,小女儿归陈菊抚养。

  离婚后,陈菊就带着女儿回到娘家住。但是徐风对于这个判罚一直不服气。

  开摩托车撞翻前妻后又咬掉鼻子 被拘留

  8月12日一早,徐风来到陈菊家中。知道徐风脾气不好的陈菊没有搭理他。当天10点左右,陈菊看徐风一直不走,就自己骑着电动摩托,让自己的弟弟抱着6个月大的女儿搭着摩托车一起离开家。

  陈菊说,离开时,徐风也骑着摩托车往反方向走了。谁知道经过偏僻的地方时,徐风突然出现,并把自己开的小电动摩托车撞倒。几个人摔倒在地,女儿更是在地上哇哇大哭。

  弟弟看到徐风来势汹汹,就冲到姐姐面前,想保护姐姐。没想到,徐风拿起地上的石头,一下就把弟弟敲晕在地。陈菊称,她当时已经吓懵了,徐风走到她面前,把她按在地上,一口咬掉她的鼻子后,开着摩托车就跑了。

  后来,陈菊辗转来到西南医院整形科就诊。整形科副教授陈亮说,陈菊左侧鼻翼上1/2、部分鼻中隔及鼻小柱缺损。医生接下来要对陈菊进行清创手术,然后再把陈菊额头上的组织补到鼻子上来,进行整形手术。整个整形的费用,大约在8-10万左右。但也只能恢复到以前鼻子状态的80%左右。

  记者了解到,目前,咬人的徐风已被公安机关拘留。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