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演唱会闪耀山城 城市之光打造新青年生活圈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23 11:50:07
来源: 重庆新闻网

  中新重庆网7月17日电 (王钰漩)谁说青春只有放肆?“奋斗才是青春的专利”。昨日晚,万科金色悦城-城市之光【沙区点亮仪式】在全新销售中心盛大开启。青春是一种信仰,城市之光新产品同期发布:25-26㎡“四维空间LOFT”—【当代新青年打造的生活共同体】。 


 
    什么才是青春。沙画师的‘城市之光’光耀未来主题沙画为你解答:青春是奋斗,是自我实现,更是创造属于我自己的圈子。重庆本土的乐队“重庆孩子”一曲‘夜空中最亮的星’,点燃全场。

 
    “我不知道在房产投资的时候,大家的第一关注点是什么,但在地产界有这样八字秘诀: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万科金色悦城-城市之光策划负责人表示,万科金色悦城位于沙区新大陆第二中心——凤天上新商圈板块。为什么说上新商圈是第二中心,郭欢笑称:“我们口说无凭,主要看政府,政府的导向是不会骗人的。”

 

 
    除了地段的优势,沙区还具备全市最好的教育配套。不仅汇集了一三八等市重点中学,还有最好的小学——树人小学,从小学到大学一应俱全。在此基础上,万科还将引进两所学校,一是签约树人凤天小学,二是引进树人万科南开小学。两所闻名全重庆乃至整个西南地区的三甲医院——西南医院和上桥医院,更是让业主享受到了其他地区没有的医疗资源。

 
    与其他开发商不同的是,万科社区一直致力于全方位照顾业主的生活。由于工作繁忙无法按时接送孩子,不少年轻父母们在工作与家庭之间纠结万分,而万科社区营地的设立能很好的解决这一矛盾:在这里,有专业的老师和良好的设施来保证孩子们接受到最好的课后教育。此外,还有万科社区巴士接送业主上下班,万科社区食堂为业主们减轻生活负担,更有万科翼、托老中心等等一系列设施配套,全方位满足一个家庭所有的需求。

 
    据了解,万科城市之光项目独拥双轻轨资源,轻轨换线和轻轨5号线目前都处于规划建设中,同时,临近总规模约12万㎡的重庆西客站,车站建成之后预计旅客发送量在2020年将达到2514万人次,其区域价值不言而喻。

 

 
    其全新加推的loft产品,套内约25-26㎡,约5.1米层高的双倍价值,不仅能释放更多想象,将空间进行修改调整,还能拥有完美的景观视野。“城市之光的定义是当代新青年生活共同体,我们推出的是一个25-26㎡思维空间LOFT,我们想要达到的是毕业之后的第一套房,住了五年之后,加一加,改一改,还可以再住五年。当你需要升级换代,我们的loft不仅可以轻松转手,片区价值提升带来的溢价还将为你轻松提供下一套住房的首付”城市之光定位自己的产品。

 
    除此之外,项目还依托万科统一租赁品牌万科泊寓,打造新青年生活圈层。“年轻人都是物以类聚的,大学毕业的时候总是担心找不到工作,或者找到工作了也养不活自己,但有了万科泊寓,年轻人可以在这里发挥生活所有的可能性。”郭欢介绍道,万科泊寓汇集12大生活功能平台,从健身房、书吧,到24小时超市、咖啡吧,再到台球区、电影院、电竞专区,丰富多彩的“乐酷空间”从各个方面满足了当代青年所有的需求。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