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虽然是丑男艳福却不浅的八大明星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26 17:46:40
来源: 中地娱乐

  娱乐圈有很多明星虽然相貌平平,但是桃花运却不错,有的娶了校花,有人女朋友多多,下面风暴眼特盘点虽然是丑男艳福却不浅的八大明星。

  八两金

  

  八两金堪称娱乐圈第一丑男,原名叶竞生,在《千王之王》《行运一条龙》《喜剧之王》中都有他的身影,近年八两金在深圳经商,据说现在他跟三位女朋友同居,最小的女友和他儿子年纪差不多。

  何文辉

  

  

  《功夫》中那个整天露着半个屁股、随处大小便的“酱爆”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酱爆”曾透露,拍《功夫》时,“龅牙珍”曾对他表白过爱情,但是被他拒绝了,“她本人就长得那个模样,不是化妆的,她不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的女人。”

  王大治

  

  2013年2月1日,王大治与董洁在海南激情拥吻的视频曝光,外界一片哗然,因为怎么都想到董洁会跟王大治一起,而王大治创造的丑男搞定美女的奇迹,也令很多男人“羡慕妒嫉恨”。

  宋小宝

  

  宋小宝虽然很“丑”,但最近两年很火,很多节目中都能见到他的身影,除此之外,他还非常有艳福,据说他有一个貌美如花的漂亮老婆,而且还替他生了一对双胞胎。

  王宝强

  

  2007年,王宝强与马蓉相识并一见钟情,随后热恋,两年后成婚,婚后马蓉便为王宝强生下一子一女,若论颜值,两人真不般配,但胜在王宝强有钱有名,而且没绯闻对老婆忠心。

  潘长江

  

  矮个子、寸头早已成为潘长江的标志,虽然其貌不扬,但潘长江却娶了一位漂亮妻子,还生了一个漂亮的女儿,据其自曝,他年轻时是抢手货,曾经有很多女生主动追求他。

  曾志伟

  

  曾志伟跟潘长江一样,也是矮个子,不过说起他的原配妻子王美华,不得不让人羡慕曾志伟艳福不浅。离婚几年后,曾志伟迎娶了第二任老婆宋丽华,后来宋丽华始终于加拿大生活,基本与曾志伟处于分居状态。此后,曾志伟与叶蕴仪、关淑怡、徐婉薇等多位女星传绯闻,感情生活丰富得很。

  王祖蓝

  身高163的王祖蓝成功搞定175的华裔小姐冠军李亚男成为娱乐圈的佳话,据说两人于09年相恋,2015年情人节正式结为夫妻,婚后夫妻非常恩爱,正所谓“情人眼里高一点”,李亚男表示绝不介意男友比她矮半个头。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