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厦门思埠董事长关于新微商如何代理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12 13:41:00
来源: A5站长网

  今天很荣幸请到厦门思埠董事长涵涵(Wechat:6096137,备注:访谈),厦门思埠是思埠集团的子公司,而作为子公司的董事长,是见证了思埠集团微商从衰到兴的全过程。厦门思埠是2014年6月15号成为首批20家之一入驻思埠集团13层的总部大厦--思埠大厦,从原来在一个20平方米的办公室工作到现在,在思埠大厦12层拥有200平方米的办公场所,这是我们厦门思埠每一位经销商的共同努力。

  

图片2

 

  厦门思埠董事长涵涵

  总所周知,目前思埠集团推出一个新模式-微商4.0,关于此事想采访一下涵总,对于思埠集团的决策和未来的发展有何看法。

  1、涵总您好,请问您是何时加入思埠集团的呢?之前是做什么行业的?为什么加入?

  答:主持人你好,我是2014年4月份正式加入思埠的,之前是一家服装店店主,当时由于生意亏损,自身负债多达200多万,压力巨大。在网上了解了思埠集团以后就加入跟着老吴,当时也是想找个生意做做,并没有太多的想法。之前做代理的时候,用了思埠的产品发现产品效果挺好的,就一直开始跟着做了。由于做得比较早,所以算是见证了思埠的整个发展历程吧。从当初的20多个人地下室创业,到2014年5月进入3000平方米的写字楼办公,再到如今入驻13层楼的总部大厦,一路走来,满怀感恩。

  2、您是怎样从一个负债的店主到如今的成就呢?能分享一下吗?

  答:当然可以,我之前做服装店的时候一直是亏损状态,由于实体店吧太景气,所以就想着通过互联网来销售,正好了解到了思埠就一直在做了。后来发现慢慢越做越好,就开始把实体店关门了,全身心的投入心思来经验这份事业了。真正的转折点应该是2014年6月15号成为首批20家之一入驻思埠大厦总部的运营部。因为当时思埠总代也有几百个人,而当时入驻总部是需要花费10万元才能来的。其实那只是吴总的一个测试而已,并不是真要我们的钱,而是想筛选哪些人是愿意真正跟着思埠一起走的。而我也很庆幸当时果断的决定,来到思埠总部。

  随着时间的推移,公司的运营蒸蒸日上,现如今公司的物流部、客服部、财务部等人数已达到五十多人,在去年2015年3月份的时候也全款买了保时捷。这不是在炫耀什么,而是感慨在正确的时候做了正确的事,并且心怀感恩。

  如果要分享一个关于成功的秘籍,我觉得应该就是简单、相信、执行吧。对于吴总的任何决策和思路,我都坚信不疑,只会去执行,因为最后怎么样不是我需要去思考的,我需要思考的是怎么把事情做好,这也是我能走到现在的主要原因。

  3、听说现在思埠推出了云微商、新微商、跨境全球购,请问涵总怎么看待三个平台?

  答:关于云微商呢,我们可以理解为是一个管道的生意。因为只要前期铺垫足够的好,它能够持续的给我们带来收益,而这个商业模式也确实给微商带来了一个垫付。因为它是一个结合直销、电商、微商于一体的全新商业模式好平台,此前国内并没有类似的平台出现。它不是单纯的电商,也不是单纯的微商,更不是纯粹的直销,而是三者融为一体的全新商业模式。由于之前并没有人这么干过,所以最后的结果会怎么样,我们拭目以待。不过这个商业模式的出现,在第一个月,就瞬间吸引了全国20多万的人加入。瞬间引爆微商界、直销界和电商界。不过由于平台刚刚推出,还有很多的地方不够完善,相信以后待这些功能逐渐完善以后,云微商会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奇迹,就如思埠之前创造的很多奇迹一样。

  云微商的发展前景如何,我相信明白的人自然会很明白,成为一个内行人才能看清楚里面的门道,特别是我们吸引了非常多的大咖加入,像香港著名影星何家劲、成功学培训第一人陈安之、电商界知名自媒体龚文祥、创业家杂志黑马汇等数十个各行各业的精英都加入了云微商,就能看到这个行业的发展和前景。不过云微商是一个终身的持久事业,前期收益不会太高,需要慢慢累积。

  关于新微商则是一个提桶的生意,这是一个对云微商补充的生意。由于云微商前期的低收益,所以新微商是为了让经销商能够在短期内赚到钱。一边提桶一边修管道。所以新微商必然在短期内带来不错的收益。

  而新微商4.0模式对于传统微商来说,有着很大的提升和改善。因为可以累积升级,不需要一次性进太多的货,导致产品库存的挤压,最后货出不去。加上此次的新品价格十分亲民,零售价在百元以内,是很容易让产品走到终端的,所以销售起来十分容易。

  跨境全球购则是一个小超市,让思埠自己的经销商能够赚点零花钱,随便分享一下就能够有收益,因为里面的产品都是国外的高端品质知名品牌,而且价格比多数的跨境平台价格低,这个平台就是对云微商和新微商的一个补充。产品种类众多,品牌多样化,是一个非常好的海外购物平台。

  三马并行,为的就是让思埠的经销商能够真正通过思埠的这个平台实现自己的梦想。

  4、感谢涵总这么透彻的分析,那么涵总,您能分享一下关于微商的经验吗?或者是对于新手加入进来的一些建议?

  答:在微商这个行业,关键点就在于快、准、狠,还有就是死命的执行。互联网行业的诞生,确实容易让很多草根通过这个平台逆袭。而微商的出现更是让底层人有了翻身的机会。对于微商来说,想要真正通过这个平台实现逆袭,不仅要找一个优质的平台,还要有一个很明确的目标。比方说每天给自己制定一个目标,怎么让自己的生意好起来,如果说之前一天只能加10个人,跟5个人沟通,那么把这个目标提升到一天加20个人,跟10个人沟通,这样层层递增,然后把目标写在本子上。一条条的对照,看看有没有完成任务。这样不断的坚持,慢慢的生意就会好。不管是卖产品还是招代理,只要是在做生意,想要生意好就必须要严格的制定计划。强大的执行力能够帮助我们解决很多的问题,关键就看愿不愿意去做。

  新手微商很多赚不了钱就是因为心浮气躁,前期刚刚加入进来还没有学习到东西,自己还没有掌握什么技能,就要求赚钱。团队的培训课也不听,听了也不做笔记,这样怎么可能成功呢?所以成功并不是一种感觉,而是一种状态。当状态端正了,做任何事都很容易有所收益。

  5、问涵总一个题外话,您现在公司一个月流水有多少?

  答:呵呵,这个问题有点敏感。我只能告诉你在7-8位数之间。(括弧笑)

  感谢涵总今天百忙之中抽空出来给大家分享这么多关于微商经验,也希望涵总未来的企业能够越做越大,蒸蒸日上。相信跟着涵总这样一个价值观非常正的人,能够学会很多的东西和知识。同时,也祝所有微商从业人员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最后分享一下涵总的微信(Wechat:6096137,备注:访谈),大家有问题可以随时找她交流。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