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成龙:成熟的男人更适合范冰冰李冰冰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13 14:00:16
来源: 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6月17日报道 (图文/上海报道组 三生凉茶 一阳)6月16日,动作喜剧《绝地逃亡》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导演雷尼·哈林携男女主演成龙、范冰冰到场宣传。接受采访时,成龙表示如今好剧本太过难得,要是遇到不错的本子,他自掏腰包两千万都愿意买。虽然近日范冰冰公开了恋情,但活动现场成龙对此却毫不知情。他说:“我经常说要介绍男友给李冰冰与范冰冰,觉得成熟一点的男人更适合她们。”据悉,该片将于12月24日冲击贺岁档。

网易娱乐:为什么想到接演这个剧本?

成龙:其实我非常忙,未来八年的时间计划都已经排得满满的。这次刚好碰到唐德影视董事长吴洪亮的搭档,他们帮我去美国找了编剧和导演,我一看非常满意。《大兵小将》就是唐德帮我圆了梦,这次《绝地逃亡》,他们又帮我完成了一个梦想。现在好剧本简直是一本难求。谁有故事特别好的剧本,结构完完整整的,改动一点点就可以拍的那种,出一二千万我都愿意买。因为有了这样的剧本,我在现场可以省一两个亿。现在我们在现场拍片,常常拍着拍着,停,这个不对,那个也不对,然后又改剧本,这都是钱啊!

网易娱乐:这次与范冰冰是叔侄关系,与以往很不一样啊。

成龙:没办法,剧本的设计就是这样,前两年我不是也演过范冰冰的男朋友吗?因为这个电影讲述了一个逃亡的故事,所以感情戏就不会太多,我在戏里就没有谈恋爱。

网易娱乐:你与导演雷尼·哈林合作有什么感受呢?

成龙:当年史泰龙邀请我去好莱坞中国剧院观看《绝岭雄风》的首映,那时候就想要是有朝一日能和这位导演合作就好了,我远远望着他,他那时候还留着长头发。

网易娱乐:为什么选择与约翰尼·诺克斯维尔做搭档?

成龙:其实我最想和李连杰做搭档,后来没谈成,又找美国白人影星,风格又不对,接着还想和美国黑人喜剧女星奎恩·拉提法拍,就这样辗转反复来到现在,找到了在美国因出演综艺节目《蠢货》而闻名的约翰尼-诺克斯维尔。这个人满神经病的,自虐,能活到现在很不容易。

网易娱乐:之前您曾说希望吴京当功夫影星的接班人,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呢?

成龙:其实我希望有很多后辈都能涌现出来,吴京可不是马上成功的,我看过他做小武行那会很苦的,我是希望动作明星里有更多吴京出来,替代成龙、李连杰和甄子丹。

网易娱乐:范冰冰在片中也有不少打戏,会特别关照她的安全问题吗?

成龙:如果演员受伤了,那么就是我们功夫导演和成家班的责任。而且我答应过她,冰冰受伤毁容,我就娶她!她为了不实现这个想法,也会好好保护自己吧。

网易娱乐:范冰冰与李晨公开恋情了,您觉得李晨怎么样呢?

成龙:我不认识他,所以没有什么这方面的概念。其实我常说要介绍男友给李冰冰及范冰冰,但如果介绍身边兄弟则害了她们。他们还是适合成熟一点,年纪比她大5、6岁的男人。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