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德拉甘:泰达目标联赛中游 交手斯帅十分有趣

作者:围城
发布时间:2016-03-13 14:28:11
来源: 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3月12日报道:

北京时间3月12日19点35分,天津泰达将会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这场比赛也是两位塞尔维亚主帅之间的较量。天津泰达的主帅德拉甘-奥库卡曾是塞黑U21国家队主帅,而广州富力主帅德拉甘-斯托伊科维奇则是前塞黑足协主席,正是他任命德拉甘-奥库卡为塞黑U21国家队的主帅。昔日故人,如今成为对手,德拉甘-奥库卡感概万分。

专访德拉甘:泰达目标联赛中游 交手斯帅十分有趣

网易体育:你对球队的季前准备满意吗?新赛季你准备好了吗?

德拉甘-奥库卡:球队的赛前准备很好,我们在昆明、上海和迪拜集训。所有的准备都很好,我只希望我们在热身赛可以对阵一些实力强劲的对手,这个愿望也得到了实现。我对于球队的赛前准备很满意,我相信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网易体育:这个冬窗转会,你签下了4名外援,他们适应的怎么样了?

德拉甘-奥库卡:所有的球员都让我很满意,他们适应的很好。只有科特迪瓦前锋迪亚涅和球队汇合的时间比较晚,他没有参加我们的赛前拉练,我们将会在新赛季首场比赛看到他的实力。

网易体育:天津泰达的赛季预算根本没有办法和中超其他球队相媲美,我猜当你看到苏宁和河北在转会市场的投入你一定会很羡慕。

德拉甘-奥库卡:(大声笑)是的,我承认我很羡慕,但是这就是事实,你提到的那些俱乐部以及其他球队都在花费巨额投资签下了许多顶级球员,他们肯定要为更高的排名而努力。毫无疑问,这个赛季的中超竞争将会十分激烈,有5-6支俱乐部都是联赛冠军的争夺者,其他的球队赛季目标都是希望可以排在联赛中游,或者是避免降级。

网易体育:天津泰达本赛季的目标是联赛中游,正确吗?

德拉甘-奥库卡:是的,我们的目标是以第7或者第8名完成这个赛季,我们希望可以踢出美丽足球。最起码,天津这个赛季的成绩要比上赛季更好!

网易体育:联赛首轮对阵国安的比赛因故推迟,你们新赛季首战对手变成广州富力,这将会是两位塞尔维亚教练之间的较量,你怎么看待斯托伊科维奇的球队?

德拉甘-奥库卡:我很期待和斯托伊科维奇的交手,他曾任命我为塞黑U21国家队主帅,那个时候他是塞黑足总主席,当时他是我的上司,现在却是我的对手,这真的很有趣。我觉得他的球队很强大,我看了他们和河北的比赛,虽然富力1-2输球,但是他们至少配得上一场平局。10人应战的富力踢得非常具有攻击性,但是缺少一点点运气。不过,他们输球对我们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他们肯定想避免遭遇赛季两连败的尴尬。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