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房网评】火的不只是里约奥运会 还有兰州楼市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17 08:50:42
来源: 甘房网新闻中心

 

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正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各国运动健儿汇聚一城,为自己的梦想而战,为国家的荣耀而战!而在这个热浪滚滚的夏季,兰州楼市也没闲着,大比拼同样精彩,究竟谁才是你心目中的楼市冠军?只有购房者认可才是真的好!
好盘热盘的标准是什么?除了它的地段、配套、品牌、品质等等要有保障外,最终的销量才是王道!7月16日,地处东岗东路上的地铁大盘鹏博·金城珑园二期开盘大卖;7月31日,兰州恒大翡翠华庭开盘当天分别实现销售额8亿元; 8月7日,中海广场2016产品发布会暨招商全球发布会上下午现场都是人潮如织,座无虚席,可谓人气不减……试想想,什么原因使得兰州楼市这样火了?
政策宽松 低调中酝酿着火爆
步入2016年,楼市利好新政频出,从年内多番降息,降准,到下调营业税,再到进一步放宽公积金贷款申请门槛等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影响下,也不断刺激着购房者的神经,使得改善需求进一步释放,让兰州楼市持续升温。相关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兰州楼市成交17857套,同比上涨3.48%。这几轮新政对兰州楼市有较大的利好促进作用,促进楼市平稳健康发展。兰州楼市下半年低调中酝酿着火爆,对下半年楼市依旧看好。因为政策环境仍将保持当前相对宽松的局面,甚至一定程度上还有放宽的可能。
目前的兰州市场 刚性需求和改善性需求占了大部门,想必在多个利好政策的催化下,改善性需求仍将持续性释放。
赶紧下单 买涨不买跌
2016年,兰州的房价一直再涨,甚至力压其他省会城市,所以涨价声声,热销大卖,在一片歌舞升平凯哥高奏的背景下,所有人都似乎陷入了一种狂热,焦躁、兴奋、激动、恐慌、紧张、忐忑等情绪的交织中,正像兰州进入三伏天的天气一样。兰州楼市的火热行情使得不少购房者担心楼市后期供应不足,房价反弹上涨而继续惶恐入市,甚至导致局部市场出现了“买涨不买跌”的行情。因为有不少购房者是因为害怕房价不断上涨,而做出了购房决定。当涨价的讯号信息不断传递开来,害怕不再入手就要在高位“接盘站岗”的购房者不在少数。在每一轮的房价的波动中,只要房价处于上升期,购房者都会有买涨不买跌的心态,也因此会带来不少提前入市的需求。因为购房者的想法很一致:赶紧下单,再不买就来不及了。
营销、竞争都回归产品力
产品力是一切营销的起点,也是一起营销的终点,一切的营销的竞争都将回归产品的竞争力。纵观兰州楼市,房子不缺,但是,好的产品并不多。不管是恒大还是华远,产品、营销各个都很到位,项目都推出了丰富的产品类型,使得客户的选择性加大,符合不同类型客户的胃口。所以说,产品的定位能抓住购房者的心理。通过长期时间的蓄客,通过对项目营销的精心策划,高效执行,累积了大量客户并能有效释放这些强大的购买力,才屡创佳绩,进一步刺激楼市。
如今,兰州楼市在各种博弈中发展前行。没有最高,只有更高。在房地产市场,房价正如跳高一样,一次次被刷新,被超越。下半年,在一系列房地产税、信贷政策出台的情况下,市场情况就会很乐观。开发商会抓住传统金九银十继续推高市场,量价齐升是毫无悬念的,“早买房,买好房”购房者不要受媒体和开发商舆论的影响,要基于自己的需求和购买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区域和楼盘。尤其是对于刚需一族来讲,“该出手时就出手”买房要趁早,毕竟,在买房这件事上,最不会骗你的就是售楼小姐,因为兰州商品房的降价可能性不大。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