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欣嘉园与美国霍尼韦尔成功签约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17 09:07:04
来源: 每日甘肃网—房产频道

  由兰州东方翔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腾讯房产兰州站承办,兰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兰州房地产业协会指导的2016年兰州国际(春季)房地产交易会于5月12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参展的企业有欣欣嘉园、天庆、亚太、中海、碧桂园、红星国际、保利、银河国际等企业。此次房交会为期4天,以“提销量、去库存”为主旨,为市民搭建了一个“无障碍”式的选房、购房、设计、家装等一站式消费平台。

  欣欣嘉园&世界500强美国霍尼韦尔成功签约

  开幕式结束后,欣欣嘉园&世界500强美国霍尼韦尔签约仪式发布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欣欣嘉园展区进行。本次签约仪式到场的媒体有20余家,争相报道此次具有跨时代意义的签约仪式,“一步到位”的新生活就此开启!

  

  甘肃信通通利集团副总经理王永杰致词

  霍尼韦尔安消防集团住宅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侯海江

  欣欣嘉园&世界500强美国霍尼韦尔成功签约

  开启智能云时代 引领兰州新生活

  在记者采访环节,甘肃信通通利集团副总经理王永杰深入透彻的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并指出与霍尼韦尔的合作是“给静态的社区安装了一颗灵动的心”。如何有这颗灵动的心呢?王总是这样回答的:截止目前这样先进的安防系统是兰州市乃至西北五省地区前所未有的,欣欣嘉园是首家。它的主要功能主要有一下几点:一是无盲点监控系统,对小区的各个方位进行全方位的监控布防,让小区更加安全。二是门禁一卡通缴费系统,通过一张卡可以实现开门、物业费、电费、水费的网络充值功能,减轻业主前往物业公司充水、电的麻烦,节省时间。三是传媒系统,业主可以通过视频网络了解物业公司的最新通知与提醒业务,可以实现业主与物业公司之间,业主与业主之间的平台交流,为家里留守老人提供紧急呼叫服务。四是多功能报警系统,达到安全防伪的措施。作为2016年春季房交会城关区仅有的64万平方米成熟大盘,信通通利集团花巨资引进霍尼韦尔系统,是为了把“欣欣嘉园”提升到了一个智能云社区的标准,让业主们住的更舒适、住的更安心!

 

  同时,在记者采访霍尼韦尔安消防集团住宅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侯海江先生时他表示:甘肃信通通利集团具有独到的开发理念,多个项目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以踏实务实的工匠精神打造着每一个项目。欣欣嘉园项目智能化方面的高投入为业主量身定制了高舒适度的生活空间。霍尼韦尔和欣欣嘉园项目的合作,不仅考虑了客户今天的需求,尤其考虑了客户未来物联网生活的需求,确保欣欣嘉园项目的高舒适度、市场潜力与升值空间。欣欣嘉园无疑将成为中国西部地区的一个里程碑式房地产项目,也是甘肃首家在住宅项目上如此大规模应用霍尼韦尔高端解决方案的项目,它同样也会是高端房地产行业如何从霍尼韦尔的先进技术中获利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候总强调,他希望通过欣欣嘉园这样的平台,使霍尼韦尔的世界领先技术和智能家居集成解决方案能够在中国更大规模地应用,为行业内制定标准的提供更多的依据和蓝本,最终促成智慧家居在西北乃至全国的普及应用,改善国人的居住环境。

  欣欣嘉园作为城关区的高端智能云社区,致力于更好的将智能化的设备融入小区管理系统之中,为推进科技在住宅建筑中的应用,为创造高舒适度的人居环境的而努力。欣欣嘉园与霍尼韦尔双方的友好合作必将实现战略目标的共赢。

  

  智能“云”从“云端”落入“凡尘”将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来吧,与欣欣嘉园一起,开启智能云时代,引领兰州新生活!

  “幸福地,心中家”——欣欣嘉园,新的生活,由我引领,新的时代,由我开辟!最后,祝贺欣欣嘉园&世界500强美国霍尼韦尔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