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流网:浅谈海外代购兴起缘由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08 02:01:59
来源: 深圳都市网

  随着国家经济快速的发展,人们对消费的追求也日渐不同,呈现出多样化、高端化的趋势。至此,以价格,质量、种类优势为核心的海外代购应运而生,消费的需求是这一经济活动的起点,随着电子商务的高速普及,过去遥不可及的海外消费品开始逐渐走进寻常百姓家,代购行业借助消费增长的东风开始了迅猛发展,一时间各种代购平台如雨后春笋冒出,如京东全球购,以及洋流网都是这一类代购品台的代表。

  在以前人们总会碰到这样的情况,在网络、电视、报纸等媒体上看到世界各地或极具民族特色的商品,但由于时间,距离和费用差异的原因,很难把自己喜欢的商品买回来,此时一些代购商站了出来,由他们帮助客户将想要的商品”代购“回来。

  国民消费水平的提高,以及对于国产食品安全的担忧,国内商品已经远远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有了大量的需求,代购行业迅速蓬勃发展,势头之猛,让人惊讶,但在这股大浪潮不断拍打之下,个人代购渐渐暴露出了其存在的劣势。

  由于代购门槛较低,业内对于电子商务及”代购“服务缺乏严格的审批程序,”网络代购”及交易更多的是建立在双方自觉守信的基础上,相比传统网购“代购”的“不可控”因素更多,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更加缺乏保障,甚至法律界人士认为,网络个人代购可能违反海关法,甚至涉嫌走私。

  如此多的问题,如何才能有效的解决,面对这些全球购所带来的巨大商机,许多网络科技大佬投资,京东全球购、洋流网、天猫国际代购等一系列代购品台出现。

  洋流网负责人表示:必须要从根本抓住问题的核心,做到让顾客,买的放心,用的开心,这也是我们洋流网贯彻至今的准则。

  相比京东和天猫的耳熟能详,大家对于“洋流网”这个名字或许有些陌生,这是一家新兴的初创形跨境电子商务公司,以品牌直供跨境物流的方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进口商品服务,多种多样的海外商品数不胜数,不管是时尚美妆、还是母婴品牌等能在精细的商品分类中找到顾客想要的。

  虽然“洋流网”只是一家兴起的公司,但优在商品质量、优在购物方便、优在品种繁多,帮助顾客从根本上杜绝个人代购所可能产生的不良影响。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