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书平作品展在北戴河劳动人民文化宫开幕(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10 09:23:50
来源: 新浪收藏

2016年8月6日,《著名画家王书平作品展》在秦皇岛北戴河劳动人民文化宫开幕。画展由全国政协书画室、中国美协、天津市文联共同主办,中共秦皇岛市委宣传部等单位共同承办,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致信祝贺,称赞王书平在不断深入生活扎根于人民群众中创作的一幅幅取材广泛,笔墨朴厚,反映新时代的恢宏力作画展必将对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文化交流与美术合作起到更加积极的推动作用并产生更加深远的影响。

1展览现场

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美协主席刘大为以及全国一些省市美协和有关方面也发去贺信表示祝贺。全国政协书画室副主任、中国文联副主席覃志刚,天津市政协副主席田惠光,河北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郭大建以及中国美协分党组书记秘书长徐里、天津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万镜明、秦皇岛市委书记孟祥伟,秦皇岛市政协主席郝占敏以及京津冀三地有关负责人和嘉宾、美术家出席开幕式。

2展览作品

全国政协委员、天津市美协主席著名画家王书平应邀举办的此次画展的40多件精品力作,充分展示了一个德艺双馨美术家的光荣使命和担当。是三地积极响应推进京津冀文化协同发展的不断探索和具体体现,将为三地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深厚持久的精神动力和整体竞争力,进一步实现三地文化共同发展的宏伟蓝图。作品展突出反映了画家王书平服务群众奉献中“以情驱笔”,他对这片土地有写不完的爱。他以真诚的情怀,奔放的笔触,描绘农村广阔的万千气象。其笔下的农舍田园、家禽池塘、庄稼地儿、村落小景,都注入了真挚情感和创新意识。他以大自然为师,以生活为源,把艺术之根深植于人民生活的沃土之中,为人民挥毫泼墨,为时代描绘画卷创作的一幅幅赞颂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美术作品。画面新颖、立意深远、别具韵味、情趣盎然,其作品具有强烈的民族风、时代感和乡土情,形成了浑厚、坚实、灵动、豪迈的花鸟画艺术风格,在中国画领域中开拓了一片崭新的天地,创造了自己独特的绘画语言和艺术风格。他的鹰作品充分显示了作者站在时代高度赋予笔下鹰以全新的立意,气势恢宏,形神交融,使观者感受到画面的高旷博大,壮丽雄伟,开一代鹰作品的创新之风,显示了画家的磅礴胸襟和豪迈意境,用生命谱写着宏伟的艺术篇章,展览期间京津两地美术主管部门还就京津冀建立联盟,创建品牌,文化相融合加强人才交流创作培训等方面进行商议和策划。

3展览作品

4展览作品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