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暑期旅游购物 轻奢精品提升年轻群体消费力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08 10:57:35
来源: 南海网

暑期旅游,玩海、游览景区之余,免税购物游也是必不可少的行程之一。随着三亚暑期游进入高峰,作为首家实施海南离岛免税政策的免税店,三亚国际免税城也开始进入到了暑期购物的小高峰。7月29日上午,记者在免税城内看到,随处可见熙熙攘攘的购物人群,其中也不乏年轻群体结伴相约逛免税店。

  “我是趁着暑假时间和同学一起来三亚玩的,知道三亚免税店卖的东西比国内有税市场的低,而且很多都是世界大牌,就过来逛逛看有没有适合的东西买回去。”来自湖南的大三学生王同学说到。

  记者看到,免税城内多个品牌店面都推出了折扣优惠回馈,各个店面都吸引不少顾客选购,往往香化区是高人气区,而现在免税城香化区在保持持续的高人气基础上,一些轻奢的精品品牌也受到年轻人的青睐,纷纷进行选购。

  据统计,6、7月份,三亚国际免税城16-26周岁之间的顾客,精品品牌购物人数较4、5月份,增长11%,其中不乏有购买古驰、博柏利等知名大牌的顾客,而更多的则是选购诸如迈克高仕、DKNY、CK这样符合年轻受众喜好的品牌。在品类上,迈克高仕的包包、CK的T恤衫、DKNY的钱包等产品,都是受时下年轻人喜欢的走俏产品。

  据了解,时下青年人喜欢时尚,追求新颖及个性化,容易接受新事物,同时青年人具有一定消费潜力,越来越多的品牌选择针对青年人追求时尚及个性化的特性,在品牌产品打造上,会根据品牌定位,更多的去选择迎合青年人的性格特征,增加年轻化产品,同时也提升品牌的多元化产品设计,丰富品牌布局,挖掘消费潜力。

  在针对受众的选择上,三亚国际免税城会根据不同受众的消费习惯及喜好,及时调整店内商品及品牌结构,针对年轻受众方面,相继引进了Juicy Couture 、Paul&Shark、 Calvin Klein等符合青年人喜欢的轻奢品牌。而为契合暑期年轻群体消费热点,三亚国际免税城也组合了更多年轻受众喜爱的品牌货品,并通过与品牌开展优惠活动,抢占暑期年轻受众的消费市场。据悉,8月1日-15日,三亚国际免税城Coccinelle品牌将举办幸运抽奖活动,凡购买Coccinelle免税正价商品,单笔消费达到3000元的顾客都可参与幸运抽奖,中奖率达到100%,奖品有Coccinelle的女士大皮件和GWP配件。

  随着三亚全域旅游的推动,免税购物作为旅游消费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成为三亚旅游经济的有力引擎,而为迎合三亚旅游转型发展,三亚国际免税城也着力完善店内商品结构及提升服务质量,打造集合多种元素于一身的一站式高端休闲购物场所。(记者邓松通讯员蔡东成)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