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阿里儿子继承遗产后抛妻弃子无情出走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06 15:58:35
来源: 环球网
 

 

  拳王阿里的儿子在继承了父亲的庞大遗产后,抛弃妻子,无情出走。其妻表示,她已经准备好原谅她的丈夫了,只希望他能够给她和孩子们一个交代。

  在英国《每日邮报》的专访中,47岁的莎基拉?阿里向记者倾诉了她的疑惑和痛苦。如今她和两个孩子暂住在父母家中。她告诉记者,她的丈夫在继承了他父亲拳王阿里的庞大遗产后,没有留下任何讯息就离开了她和孩子们。他还把公寓的门和墙都破坏了。

 

  当莎基拉接到她丈夫的来电时,《每日邮报》的人员正好在场。他毫无情理地对着莎基拉大声喊叫,这让她感到心烦意乱、不知所措。她没有收到其他任何关于他的消息。她忍住眼泪告诉记者,她的丈夫在三四年前也曾出走过,当时他离开了八个月。她相信这两次出走是不同的,他刚刚失去了他的父亲,她能够体会他的痛苦并且很担心他的状况。

  即使她的丈夫无情出走,抛弃了这个家庭,她仍然不想抨击他。她承认某些报道上所说的,她的丈夫滥用药物,但并不想就此多说什么。她想继续维持她的婚姻,不想她的孩子在没有父亲的陪伴下长大。她只想让事情快些结束,如果她的丈夫想要离婚,她希望他像个男人一样说出来,虽然离婚并非她所愿。

  莎基拉承认,在11年的婚姻里他们一直生活在贫困中。他们只能靠她当护士技术员这份工作勉强维持生计。她的丈夫并没有一份稳定的、可以维持生计的工作。作为一对夫妻,他们也曾谈论过,如果他们有钱了,他们的生活会发生什么变化。她的丈夫当时表示,他会给他们一个安定的家。但这一切在他真的有钱以后,全都变了。

  “我们从未接受过来自他的家庭的帮助。”莎基拉告诉记者,“一开始我也寻求过小小的帮助,但并不是要他们照顾我们。但这已经让别人觉得我是贪图男人钱财而去诱惑他们的人。因此最终我停止寻求帮助,我和我的母亲决定掌握主动权,尽我们所能,即使这很困难。”她表示她丈夫的很多问题都源自与拳王阿里破碎的家庭关系,他们之间的断裂也影响到了莎基拉与这个家族的关系。

  莎基拉表示,在他们的婚礼上,家庭的矛盾已经有显露的迹象了,但为了能够顺利地举行幸福的婚礼,她选择了忽视。这么多年过去了,她也已经接受了这段疏远的关系。但她同样表示,她没有预料到,这段关系会在拳王阿里的葬礼后迅速恶化。她被误会出售葬礼的录像。紧张不安和不信任在其葬礼之后迅速被放大。

  莎基拉如今敏锐地感受到了被丈夫抛弃的无助,整个境况都是悲伤而无望的。她说,无论如何都无法改变已经发生了的事情,她只希望她的丈夫能够做出正确的选择。她仍然无法相信这件事情,但她会遵从上帝的旨意,原谅她的丈夫。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