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力小熊上门洗车创造财富新地标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08 10:06:30
来源: 湖北汽车网

洁力小熊上门洗车创造财富新地标

洁力小熊上门洗车创造财富新地标

洁力小熊 又名小熊洗车。小熊洗车服务是由河北小熊洗车服务有限公司主导开发的一款020汽车服务平台,是互联网与传统洗车行业相结合的创新产物,致力于为广大车主提供高质便捷的上门洗车服务。依托智能手机和基于LBS的移动互联网技术,通过手机APP将小熊移动洗车技师与车主直连,旨在打造更为灵活高效的汽车生活服务方式。

2015年10月洁力小熊团队成立,同年12月,洁力小熊服务范围已经包含衡水(市+县),成为衡水市优秀企业。

洁力小熊旗下现有多家汽车清洁公司,衡水 枣强 饶阳 深州 安平 保定 邢台 冀州 景县 故城 阜城 武邑 武强等地均设有企业分站。

作为一家020企业,洁力小熊以做移动洗车行业的领导者为企业目标,将爱车生活与时尚环保相结合衍生社会价值作为品牌诉求,为每一位员工提供成长平台作为企业核心思想,一直在不停地努力着。

招商加盟:

无需店面直接上门服务,无需仓库没有后顾之忧。

1周-2周就可完成前期筹备工作,可以开始接单服务。

后期只有耗材和电费投入,单量稳定,轻松获利。

集互联网O2O模式、上门服务模式、无中间环节盈利模式于一身。

真正的千元投入万元回报!

企业加盟:

电话/网站咨询索取资料→目标市场调研/初步洽谈→在线咨询/申请加盟

总部考察→商洽合作→正式签约→办理手续

技术培训→物流发货→货品签收→开始运营

个人加盟:

电话/网站咨询索取资料→初步洽谈→在线咨询/申请加盟

商洽合作→正式签约→办理手续

技术培训→物流发货→货品签收→开始运营

企业扶持:

①技术支持

免费全方位技术培训,免费后续网络平台支持和培训支持。及时无经营经验同样让你按无后顾之忧。

②设备支持

设备性能有约、功能齐全、超低价供货。是代理商赚钱的利器,一本万利。

耗材支持

所有耗材总代理公司有权经销,公司按超低价供应代理商,物美价廉。

③营销支持

极具杀伤力的营销支持,协助营销方案策划,复制已成功经验,让代理商高枕无忧。

④广告支持

提供线上、线下(知名报纸杂志、电视、互联网)全方位广告宣传、品牌推广。让代理商坐享其成。

⑤后续支持

源源不断的新技术产品无限升级和经营指导,让代理商经营运作信心百倍。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