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全新旗舰SUV-瑞虎7 预售10.99万元起(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06 08:42:05
来源: 网通社

奇瑞现有产品阵容中,已有瑞虎3、瑞虎5两款SUV产品,定位家族旗舰SUV的瑞虎7此前已正式发布。网通社从奇瑞官方获悉,瑞虎7于8月5日正式接受预定,先期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0.99-16.39万元。

  新车提供2.0升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匹配MT、CVT以及DCT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将于9月上旬正式上市。

  

 

奇瑞瑞虎7预售价
排量 车型 预售价(万元)
1.5T MT版型Ⅰ 10.99
MT版型Ⅱ 11.99
2.0升 CVT版型Ⅰ 11.99
CVT版型Ⅱ 12.99
1.5T DCT版型Ⅰ 14.59
DCT版型Ⅱ 16.3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瑞虎7以旗下专业SUV全新平台—“T1X”打造,定位拥有前瞻造型、智慧科技的动感SUV,代表了奇瑞目前最高的造车水准。之所以称为“未来派超动感SUV”, 不仅因其源自“2012年度最佳概念车奖”的TX概念车量产,瑞虎7在造型设计、操控、智慧科技等方面均与其它现有SUV也有不同之处。

  瑞虎7的外形基本沿用奇瑞自家概念车—“瑞虎TX”的设计。前脸造型圆润且饱满,线条柔和有韧性,进气格栅边缘采用镀铬饰条点缀,使前脸更显精致。最新的家族式水波涟漪进气格栅使车头更具立体感,格栅中间贯穿式饰条向两侧延伸并与头灯相连。

  尾部的设计很简洁,尾门的开口很大,这也是为了拿取行李方便而做出的优化。尾灯造型采用不规则设计,风格偏柔和,与整车的设计理念相呼应,内部采用矩阵式LED光源,点亮后呈现出三道深邃的虎爪印。

  内饰方面,瑞虎7的设计感也延续了其水流动感设计理念,中控布局简洁,中控显示屏及两侧空调出风口的设计灵感源自石子落水激起的涟漪。黑棕拼色内饰,也使得内饰看起来更加动感,更加年轻化。

  动力方面,瑞虎7将提供1.5T涡轮增压以及2.0升自然吸气两种动力配置可选。传动系统方面,1.5T发动机提供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而2.0升发动机则将匹配CVT变速箱。

  奇瑞瑞虎7定位于紧凑型SUV,未来新车上市后将与吉利博越、荣威RX5所在的SUV区间展开竞争,相比于竞品车型瑞虎7凭借其年轻动感的外观设计,有望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图/文 网通社 陈旭明)

文章标签:概念车评测新车评测视频变速箱责任编辑虞宁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