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许绍雄携新片《使徒行者》南京宣传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06 09:47:52
来源: 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丁小玲)8月4日下午,演员佘诗曼、许绍雄共同亮相南京幸福蓝海影城荔枝广场店为电影《使徒行者》宣传造势,两位主创不仅分享了拍摄中发生的各种乐趣和辛苦,还在现场与媒体影迷亲密互动,分享电影背后的故事。


许绍雄

  据悉,警匪卧底大片《使徒行者》由文伟鸿执导,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佘诗曼、李光洁、许绍雄、张慧雯主演,将于8月11日暑期档全国公映。


佘诗曼

  佘诗曼:我的男神是欢喜哥

  许绍雄:我知道拍电影一定会找我

  从小荧屏到大银幕,佘诗曼曾塑造过不少经典角色,但“钉姐”却是她第一个两次饰演的角色,佘诗曼坦言这个角色对她有特别的意义,更开心向观众宣布,在电影里,这个“爱钱却又很可爱”的钉姐回来了,当主持人问起和三大男神的合作感受时,佘诗曼笑言很幸福,但其实自己心中的男神是“欢喜哥”许绍雄。

  而超人气角色欢喜哥的到场也让当地的观众惊喜不已,作为电视剧中就备受欢迎的角色,欢喜哥到底是不是卧底的身份也终于在电影中给出答案,问及有没有想到欢喜哥这么受欢迎,他骄傲的表示:我从来没想过电影版会没有我。不光在这次的电影中“搅动波澜”,欢喜哥也开始畅想再拍续集应该如何做一个“超人气搅局者”。

  粉丝汤、热干面、口味虾

  主创接地气体验特色小吃

  从上海深圳到南京武汉再到长沙,主创一行人几乎以一天一城的频率马不停蹄地奔赴各地,与观众见面互动,推介电影《使徒行者》,面对辛苦奔波的主创们,当地影迷也热情有加,给众位主创分享当地美食,从砂锅粥到鸭血粉丝汤,从热干面到口味虾,城市的味道让主创们欲罢不能,更期待去浏览更多的地方美景,每到一地,众位主创都不忘学几句当地方言,与观众们“打成一片”。

  2014年,剧版《使徒行者》横空出世,以24亿的网络播出量成为现象级大剧,电影版《使徒行者》延续了“找卧底”的故事,更牵出了第六个卧底“Black Jack”,搅乱江湖风云。影片阵容既保留了剧版大受欢迎的“钉姐”佘诗曼、“欢喜哥”许绍雄,延续电视剧中鬼马搞笑的风格,也在情节上加深悬疑成分,请到了金马金像双料影帝张家辉、超人气影星古天乐、实力派影帝吴镇宇三足鼎立撑起影片新格局,超强卡斯阵容十分亮眼。

  电影《使徒行者》由文伟鸿导演,王晶、乐易玲监制,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佘诗曼、李光洁、许绍雄及张慧雯主演,由嘉映影业有限公司、邵氏兄弟国际影业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天下一电影制作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春天融和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龙乐东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烈火影业有限公司、上海克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由嘉映影业有限公司发行,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猫眼影业、星美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格瓦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发行。

  本片将于2016年8月11日登陆全国院线。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