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赣州市分行存款组织“百日竞赛”取得显著成效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10 13:55:31
来源:

存款组织“百日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农发行赣州市分行迅速行动,进一步强化存款增效理念,全力做好存款营销和维护工作。该行通过深化政银合作、抓实资金支付、做细贷后管理、强化同业合作等四项工作措施,取得了显著成效。7月末,全市农发行各项存款余额达164.85亿元,比年初增加117.61亿元,增幅248.96%;同比增加72.15亿元,增幅158.71%。各项存款日平均余额达100.98亿元,比上年增加72.21亿元,增幅251.05%;同比增加77.76亿元,增幅334.81%。

一是深化政银合作,充分挖掘财政性存款资源。该行充分利用项目贷款及基金投资业务的有利条件,加强与当地政府的请示汇报及有关部门的联系沟通,强化存贷一体化营销,千方百计吸收财政性存款。市分行营业部在棚户区改造项目上,主动与当地政府对接,获得了2.5亿元定期存款支持。兴国县支行通过努力开立县扶贫资金专户,吸收专项扶贫资金存款0.5亿元。

二是抓实资金支付,大力营销项目下游企业及非信贷客户。该行在办理项目贷款及基金投资业务资金支付时,始终坚持合规管理和专款专用的原则,确保资金支付满足项目投资正当用款需求,杜绝资金非正常流失。同时,重点营销贷款项目下游企业及非信贷客户的资金存款。全市农发行累计开立非信贷客户存款账户48户,日均存款余额达2.72亿元。

三是做细贷后管理,监测督促企业回笼货款归行。该行不断做实信贷精细化管理工作,对企业的销售回笼货款,实行每日监测,定期走访,督促货款归行,要求自营性贷款客户日均存贷比必须达到20%以上,并纳入条线考核。对中长期贷款项目的资本金、当期应归还贷款本息的资金以及债券置换本金等等,均要求提前存入,纳入考核。

四是强化同业合作,积极吸收同业资金存款。该行先后与赣州农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中国银行等签订了全面合作战略协议,并安排专人定期掌握同业往来价格信息,通过电话、微信群联系,寻求切入点。期间,先后吸收赣州农村商业银行、中国银行、江西银行等同业存款7.9亿元。(陈焕文)

供稿:农发行赣州市分行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