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822首播 郑爽杨洋简直配一脸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09 10:57:48
来源: 中青网娱乐

男神女神终成眷侣,原来童话世界真的存在。近日,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在万众期待下推出系花大神版宣传片。一个是游戏高手、学霸美系花,一个是完美传奇者、高冷大神,“倾城夫妇”的跨次元青春奇迹爱情即将展开。

游戏高手贝微微,操作流利排名靠前还是名副其实的计算机系学霸,泡图书馆上自习学英语,年年拿奖学金分分钟碾压一票人。系花级美貌追求者不断,只恨从未动心一一拒绝。校园传奇者肖奈,大神级存在成绩一流家境一流,会打篮球会游泳会下棋会挣钱,多才多艺有头脑“别人家的孩子”。校草级完美容颜不料却走高冷范儿,一众迷妹无情被拒。这对传奇佳人因游戏结缘,打怪升级完美配合闯江湖。现实相遇,傲娇系花心脏咚咚跳不停成乖巧小白兔,高冷大神变身暖心学长放长线钓大鱼最终俘获系花心。“微微,我在等你”,命中注定的相遇,校园传奇的初恋开始了,而迷弟迷妹们却齐齐失恋,今夜,注定是甜蜜又无眠。

杨洋

白衬衫、牛仔裙、小白鞋、空气刘海、框架眼镜……系花大神版宣传片中,服装造型干净清爽,妆容清新淡雅,一如学生时代的日常。那段青葱岁月中,组团打游戏压马路,骑着单车溜校园,以球赛名义为心仪的人呐喊助威,趴在宿舍窗边聊八卦看男女神,小心翼翼地递上反复斟酌的告白信---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充斥着满满的校园元素,无论哪个场景都铺满了青春荷尔蒙,随便一回忆就铺天盖地。

郑爽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改编自顾漫同名小说,倾城夫妇的青春奇迹爱情圆满了一众少女心。小说中众多场景的神还原以及经典台词的再现让书迷赞叹不已,而两大主演的倾世容颜与超强的CP感令《微微一笑很倾城》期待感十足。

郑爽杨洋

片花中,杨洋和郑爽被困雨中,眼见雨没有要停的样子,杨洋立马转身到郑爽面前,与郑爽四目相对,对她说:“怕你再感冒。”雨越下越大,杨洋淋湿了,郑爽一把抱过杨洋,两人贴得更近。8月22日,校园传奇的跨次元微笑青春奇迹爱情正式登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进行首轮播出,并在优酷网全网独播,安徽卫视和深圳卫视陆续播出。这个暑期,带着你的青春情意结与校园八卦心一起等虐无怨无悔。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