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一列不知目的的火车

作者:无涯
发布时间:2016-09-05 20:21:51
来源:

2.jpg 

 

 
    时光总是匆匆,匆匆间柳绿了又黄,草枯了又青。走过童稚,走过天真,走过清纯,转眼间几乎看不到青春的尾巴。依然有梦,梦里不再是晓风残月杨柳岸,不再是青草萋萋碧云天。

    渐渐学会了珍爱自己。爱自己的生命,爱自己的容颜,爱自己的心和自己的真实。不再空空等待一份绝望,与其眼睁睁看着希望生长成失望,结出绝望的果子,倒不如自己亲手种下希望。

    人生总是有一些遗憾,用一颗淡定的心对待遗憾,把凋零的花朵晒干成芬芳的记忆。纵然伤痛割裂你柔软脆弱的心,也对自己微微一笑:我坚强地走过,我美丽地走过。

    开始悄然注视与自己同行和擦肩而过的人。如果说人生是一列火车,那么总会有一些来来往往的人,能陪伴你共同走过一段路。要学会对他们宽容,忍让。让人,不是懦弱,而是一种涵养,一种大度,一种胆识,一种能力。有爱人之心,有容人之量,才能包容,才能让人,才有和谐,才能和睦。人生其实就是一个简单的轨迹。幸福原本就把握在自己手中, 就看你决定想开往何处,开到哪里。

    你的禁地,是他的坦途;你所敬畏的,是他无所谓的。原本不是一路人,却相逢在同一列车上,同一条路上。更可悲的是,你本希望只是擦肩而过的人,却成了你生命中要一起度过的人。

    不要因此而埋怨生活。生活,有时候就是与失望的一场战争。无论你怎么挣扎,都要拿心底无边的疲倦来抵抗,给生命以青山绿水。恨,是因为自己不够强大。恨到绝望,是因为这种强大看起来遥遥无期。不能正确地理解生活,就会有命运流离的苍凉;不能正确审视自己,就会生一无是处的悲怆。

    人生是一列不知目的的火车,会遇到许多人,喜欢的、不喜欢的,擦肩而过的、走了一段的、走了很久的,都是一场场不可阻断的缘分。这些缘分自有到来的理由,也有离去的理由。人的一生就是一个不断选择的过程。有选择就会有困惑,这时候需要的是当机立断的勇气。应记住,凡是舍弃了的都是不属于你的,珍惜那些被你拥有的才是最正确的。好生相待。

       (责任编辑:烛光)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