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上了床你就不可爱了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20 13:22:19
来源: 微博搜索

1.jpg 

 

今天很爱你,明天换了你
 
我一直认为,每个人选择自己的生活都是自己的自由,爱干嘛干嘛,三观是太私人的东西,不需要对别人解释。
你可以选择每夜睡不同的姑娘or小伙,只要对方同意,没有伤害到别人,你只是为自己的身体做主。
你也可以选择禁欲,借助任何方式释放自己的压力,并不代表你有多高尚,也只是为自己的身体做主。
不过我发自内心的,真想消灭性生活,因为上了床之后,太容易发现对方不可爱了。
 
没上床的时候,大约有一万句话要说,谈人生,谈理想,谈风花雪月,谈大盘指数,谈游戏攻略,谈音乐流派,他给你弹琴,给你画画,给你写诗,送花送书送珠宝。
上床以后,基本就没话聊了。简短到只有一句话“今天想要”,真。无。聊。
你就觉得,当初那个白衣少年去哪儿了?为什么感觉他突然变成一个下半身动物了,那些思想呢,那些追求呢,那些对我的赞美和心动呢,突然消失了,怎么变得一点都不可爱了。
俩人的对话越来越少,迅速进入老夫老妻模式。用一句话解释“鱼儿都咬钩了,还有必要往钩上放鱼饵吗”?
 
当然,女人上了床以后也会变得不可爱,而且有过之而不及。因为“通往女性的心灵,最近的道是阴道”,一旦姑娘与这个男人发生关系,必然是喜欢他的,上了床就更喜欢了,很容易出现以下的错误想法:“你上了我,你得对我负责”
你需要照顾我,关心我,爱护我,忠诚,体贴,永不变心。真是没有更可笑的事了,哪来的逻辑,这一切只是你的美好想象,所有男人的所作所为只能靠他的良心,跟你的愿望没有半毛钱关系。
 
如果男的做不到,就出现吵闹,监视,絮叨,其实姑娘,上床前你就应该擦亮眼睛,如果你把这件事当成什么筹码,那真是大错特错。
谁规定的男人上了床就会对你好,很多人都是拔diao无情的好不好,如果你伤心又执着,就一点都不可爱了。
当然,也有特别和谐的,俩人越做越爱,午后阳光好,死活不下床,滚成一团谈天论地,灵欲合一,世界和平。
 
但是请切记,生物冲动是多巴胺啊,荷尔蒙啊,肾上腺素啊,这些乱七八糟的玩意儿决定的,早晚会消逝,我们还是要尊重科学。
有句老话说“每一个你朝思暮想的女神背后,都有一个艹她艹到想吐的男人”,再迷人又如何,早晚激情会褪去。
像身边我认为的十几年的模范夫妻,最后也离婚了,女方私下说,这么多年了,也厌倦了,没啥感觉了。
男女都一样,所以才有那么多人说,多年夫妻,沦为朋友,什么爱情,不过亲情。为了避免这种结果出现,或者延缓这种结果出现,我有几个不成熟的想法。
 
一,专一技术派
 
你倒是享受啊,为了延续这种性冲动,请苦苦钻研,努力做到活好不粘人,凡是自己爽到了,就不算吃亏。
什么都尝试一下,女仆学生,空姐警察,打屁股滴蜡烛叫爸爸,反正做到人无你有,人有你精,大约可以撑的时间长一点。
 
二,当下滥交派
 
这就不用说了吧,女的环肥燕瘦,男的大叔鲜肉,如果你能过了自己那关,这应该是美好的一个开端。
 
三,禁欲派
 
这个是比较厉害的一派了,因为我爱你,所以绝对不上你。
 
认识一哥们特逗,为了保持对热恋女朋友的爱意,绝对不发生关系。照他的话说“没有新鲜感,太容易厌倦”,所以在洗手间打飞机被女朋友发现,怒而分手。
我比较认可的是禁欲派,我觉得最美好的时候是爱日未日,双方使尽浑身解数,跟只孔雀儿似的疯狂开屏,互相欣赏,变着法儿的夸对方,充满激情与梦想。一旦上了床,就都不可爱了。这在学术上有个词,叫贤者时间。
 
睡过之后会陷入深刻的思考,到底这人和自己之前睡过的那些人有什么不同、到底棒在哪,特容易陷入空虚的漩涡无法自拔。
某项追求达成之后,反而会认为这一切都毫无意义。所以我特别想消灭性生活,消灭了这种男女冲动,大家才能坐下来好好谈情说爱。
消灭性冲动,也许才有灵魂之爱。女人特怕这男的只爱她的美妙肉体,而不是爱她本身。因为女人没有安全感,多怕你爱的不过是这幅皮囊,当青春老去,自然恩宠不再。怕老,怕丑,怕不再被爱。
 
但又很矛盾的,很多姑娘又把身体作为筹码,好像不容易艹到的就更好。这就好比提高兴奋阙值,难以得到才会珍惜。
其实没什么卵用,一旦艹到也不过如此,因为他只是想艹你,又不是爱你,多久艹到都会像我那妹妹的男朋友一样,说出来什么“得到就不珍惜”这样的话。所以女人一辈子都在追求什么“真爱”。
 
就是什么灵魂伴侣,可以让姑娘们免于对光阴的恐惧,不怕老,不怕丑,从容做时间的主人。那么这个灵魂伴侣到底有没有?
我认为是有的,在茫茫人海中有一个人让你放心老去。但是很难找,靠人不如靠自己。不过这个你,需要有强大的自信,那就是相信自己在任何时候,都值得被爱。
就像钟丽缇嫁给了张伦硕,刘晓庆嫁给了王晓玉,贾静雯嫁给了修杰楷,连谢霆锋都重新追回了王菲。
 
当你强大到一定的程度,就算失败过,也不乏从头再来的勇气,所以爱的起,不怕输,你才是自己的终生伴侣。
爱别人前,先好好爱自己,努力赚钱去拉皮,多多读书气自华,自我洗脑变积极,这都是拯救安全感缺失的好办法。
爱情会消逝?不要紧,没人规定这辈子你只能爱我一个人,不过分开了,我还是爱自己。爱自己,才不会失恋哦。更好的会在下一个转角出现。

    (责任编辑:烛光)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