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伤肝、伤心脏!拍打一个地方,有奇效!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06 20:34:08
来源: 网络

3.jpg 

 

有人因为一点小事,大怒之后忽然晕厥,一般常用的救急方法是掐人中,人中能够接续锤绝之阳,是人能够很快苏醒过来。

但是点掐人中对有些人可能不管用,这就用到了丹道医家的一个救急方法,简单实用,一学就会,经常使用能起到瞬间回阳的效果。


生气不仅伤肝,也伤心脏

平时我们所说的“气急攻心”实际上是肝火滞留于两腋,阻碍了心经气血运行,人就会产生一些不理智的行为,严重的还会危及自身生命,生气不仅伤肝,也伤心脏。


伤肝脏


美国维吉尼亚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生气会导致慢性丙肝病人病情加重。

杜克大学的研究发现,爱生气、充满敌意和轻中度抑郁人群体内C反应蛋白(CRP)水平更高。


伤心脏

哈佛大学医学院一项为期20年的跟踪研究发现,生气会导致心梗(MI)或急性冠脉综合征(ACS)危险增加4.74倍。

另一项研究发现,与善于控制情绪的人相比,爱发脾气者罹患心脏病而死亡的几率高出19%,爱生气的心脏病病人死亡率更是增加24%。


如果肝不好、心脏也不好
拍打一个地方,一箭双雕

丹道医家有一个非常有效的回阳救命之法,就是在人因气急攻心产生昏厥时可以拍打极泉穴。在心经的穴位当中,极泉穴位置最高,又是心经的首穴,是心经中极为重要的一个穴位。

我们平时在哄小孩儿时,用手一挠胳肢窝,孩子就会笑个不停。其实这正好刺激到了他有痒痒肉的极泉穴,动了心气,而心气主喜,所以孩子会开心地笑起来。


极泉穴的位置:

极泉穴位于腋窝顶点,腋动脉搏动处(腋窝最深处)。


拍打方法:

拍打两腋的敲门时,右手拍打左腋的时候,左手向后弯曲,放在后脑勺部,这样左腋即可完全暴露在外,方便拍打按摩。那么左手拍打右腋时,方向颠倒即可。


功效:


拍打两腋下,可以疏肝理气、通筋活络、快速回阳,引血上行,使头脑快速清醒;还可以预防和治疗冠心病、心绞痛等心脏疾病,这相当于我们随身携带的速效救心丸。

生气不仅伤肝、也伤心脏!拍打极泉穴,一箭双雕!



     (责任编辑:烛光)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