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看青海大型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记者 曹淑杰
发布时间:2016-08-13 14:50:49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6全国重点网络<a href=http://www.chinaerea.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媒体</a>看青海大型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2016全国重点网络<a href=http://www.chinaerea.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媒体</a>看青海大型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曹淑杰 8月8日,由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青海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青海新闻网)承办的“一江清水向东流•2016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看青海”大型采访活动在西宁市湟中县香巴林卡正式启动。

  “扎扎实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扎扎实实推进脱贫攻坚,扎扎实实推进民族地区发展”,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3月10日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青海代表团审议时提出的要求,是对青海的重托。习总书记强调:青海是长江、黄河、澜沧江的发源地,生态地位十分重要,同时又地处青藏高原,生态环境十分脆弱。这决定了青海保护生态环境任务重、难度大。保护好三江源,保护好“中华水塔”,确保“一江清水向东流”,是青海义不容辞又来不得半点闪失的重大责任。他勉励青海要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使青海成为美丽中国的亮丽名片。

  青海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青海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向清凯表示,此次举办的“一江清水向东流·2016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看青海”活动,就是为了贯彻落实习总书记“三个扎扎实实”特别是“扎扎实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青海省委提出的“坚持正确方向、全面深化改革、奋力打造‘三区’、建设全面小康”的战略任务,以“网络为主、媒体互动、体现特色、打响品牌”为原则,通过媒体集中采访、实地考察,充分展示我省在积极实施重大生态工程,深化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狠抓环境综合治理,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等方面采取的措施、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

  “在过去的几年里,青海新闻网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八届网媒行,每一届都受到了省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也得到了全国媒体界的赞许。今天,我们再次邀请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界来到青海进行采风、采访,继续加强与全国网络媒体的深度合作,充分发挥网络媒体和新媒体的传播优势,加大推广我省在生态环境保护和综合治理方面取得的新成就、新经验,扩大大美青海的知名度。”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常务副主任、青海新闻网总编辑许存师在致辞时讲到。

  中国台湾网副总编辑吴彤代表媒体发言,他表示,要做一名发现者、见证者、记录者和传播者,不负大美青海的美景,不负588万各族青海人民,更不辜负全国的网民,用笔和镜头,去抒发对青海的爱,让这一江东流的清水,一直流进亿万网民的心田。

  启动仪式上,向清凯为采访团授旗,华龙网赵秋云代表采访团接旗,“一江清水向东流·2016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看青海”大型采访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青海,很期待这次采访活动,希望能用自己独特的视角去捕捉青海的壮美,用优美的文字图片来抒发对青海的喜爱。让更多的人了解青海、走进青海,让世界去点击青海。”多彩贵州网记者花维竺如是说道。

  在接下来的6天时间里,来自中央新闻网站、全国地方重点新闻网站、知名商业网站等40余家媒体的编辑记者将在西宁市、湟中县、互助县、贵德县、海西州等地了解风土人情,采访各地生态保护、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参观著名藏传佛教圣地塔尔寺,体验天空之境浩瀚的茶卡盐湖,领略青海湖旖旎的自然风光,感受黄河青海段的大河浩荡、清水东流。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