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减少客户流失,Twitter推出新方法拦截网络仇恨言论

作者:李振梁
发布时间:2016-08-30 16:04:37
来源: 36氪

作者:李振梁 | 来自:36氪

Twitter推出新方法阻止网络仇恨言论。 

与宽泛的言论自由相伴相生的是泛滥的网络暴力,为减少网络暴力导致的客户流失,Twitter最近将会允许其用户自动拦截推文评论中的仇恨言论。

根据彭博报道,Twitter 在过去一年里一直都在研发这个新功能,它允许用户屏蔽到那些自己不希望看到的内容,以免看到这些攻击性的推文,或与网络喷子互动。这种方式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保证网友评论的自由的同时减少对用户的伤害,并将极大地提高 Twitter 反仇恨言论的效率。 

在创立之初,Twitter 曾承诺不会审查用户发布的内容。但在网络暴力让用户——特别在影响力巨大的名人纷纷离开 Twitter之后,公司开始对仇恨言论和骚扰信息进行了清理。 

据36氪此前报道,今年六月,收到一连串的反犹太消息后,纽约时报的华盛顿副主编Jonathan Weisman关停了有35000 粉丝Twitter账号。风险投资人Sam Altman今年6月15日宣布将关闭拥有171000粉丝的Twitter账号,原因是“自从用了Twitter之后,我感觉更糟了······我的大脑在这里被污染了。” 

2015 年 3 月,Twitter宣布屏蔽报复性色情内容;4 月,该公司宣布开始屏蔽煽动恐怖主义,或以种族、民族、国籍、宗教、性取向、性别、性别认同、年龄或残疾为由攻击他人的言论。然而这一系列屏蔽行为针对的都是仇恨言论,因此对于个人的冒犯性内容仍然允许被发布。 

此前不久,Facebook也采取了类似动作。今年早些时候,Facebook遭遇批评称,该网站编辑对于政治新闻存在倾向性。Facebook对这一指控进行了内部调查,结论是趋势话题并无倾向性。不过,Facebook仍将调整趋势话题功能,更多地依靠计算机,而非人工。未来,趋势话题中将不再显示内容标题和摘要,而是显示算法选择的话题,例如“奥运会”,以及讨论该话题的人数。

除了科技公司外,政府机构和民间组织也开始了在阻止网络暴力上有所行动。 

2015 年 12 月,德国政府要求 Facebook、Google 和 Twitter 等主要社交平台在 24 小时内删除其网站上出现的仇恨言论,以打击德国在难民危机后愈发严重的网络种族主义倾向。 

今年夏天,Emily May创建了 Heartmob,这是一个手机app,用户可以在上面反馈网络暴力,并获得其他人的支持信息。


微信搜索“36氪”,获取更多高质量内容.点击进入36氪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