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经被时髦小雷达扫到了!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06 14:00:18
来源: 腾讯网

  据说gay都有gaydar,意思是他们都自带雷达radar,可以一眼判断出别人是不是同类。

  时尚圈内部人士(虽然和gay圈高度重合)也有他们的时髦小雷达呢!

  怎么样才能轻轻松松进入扫描范围?穿上以下三个组合,人家一看,就知道你很懂!

  1,配饰和上衣的时髦组合是——

  今年最火的上衣,就是露肩风off-the-shoulder啦!

  但素,会不会觉得,肩膀脖子有点光秃秃?

  这个夏天的头号热门组合是:脖子上的项圈choker + 一字肩上衣!

  所有的时髦姑娘都会这么穿。

  而且,也不是往年那种简简单单的闰土圈就能解决问题。

  看时尚博主Pandora Sykes和女星范宁,金属choker上都有圆环装饰。

  时尚博主Julie Sarinana和Natasha Ndlovu都选了黑色系带choker,搭配黑包黑鞋。

  最不知道咋搭配的人,可以选Bella Hadid和金小妹这种……

  自带choker的短一截上衣!还可以防止衣服往下掉。

  超级懂搭配的,则推荐脖子上绑一条小方巾bandana。

  像时尚博主Laura Matuszczyk和Blair Eadie这样,白色一字肩+红色bandana,特别有度假风情。

  如果你和博主Amy Ann Arnold一样,衣服已经够花了,那么不妨选择一条素色bandana,和衣服其中一个颜色呼应就行。

  又或者,翻出去年买的窄丝巾,像博主Lisa Olsson和名媛Olivia Palermo一样绕脖子上。

  这样长长地垂下来,可以减少choker的窒息感。

 2,上衣和裤子的时髦组合是——

  首先,大家应该都同意的吧:睡衣风是今年的大流行!

  很多女星都穿全套睡衣风出来晃悠。

  不过,穿全套并不容易。你以为你是这样的……

  所以,一个轻松好穿又时髦的组合方式是,睡衣上衣pajama top + 牛仔裤。

  起来非常简单,加上小手包和高跟鞋,穿去时装周绝对不输。

  阿凡达女星Zoe Saldana和大布女朋友Chloe Moretz最近都这么穿过,搭配紧身牛仔裤+高跟鞋,看着很精神。

  另外,还记得婆婆说过,上深下浅,显得更会穿?

  运用在睡衣搭配上,同样如此。

3,裤子和鞋子的时髦组合是——

  今年最热门的牛仔裤,肯定是短一截喇叭裤cropped flare啦。

  婆婆觉得,穿它还是露出脚踝好看。

  比如女星的最爱搭配——小方跟单鞋,就很有味道。

  然而在人家时尚圈,最时髦的组合,是搭配脚脖子短靴!

  所谓脚脖子短靴,就是去年秋冬开始流行的这种,紧紧包住脚脖子、上端跟袜子一样的袜靴sock boots。

  (这双是3.1 Phillip Lim今年秋冬T台款。)

  最极端的袜靴,要数日日和Rita Ora最近穿的这双Vetements。

  是不是完全就是,袜子后面长出个鞋跟儿?这双靴子1745美元。

  不管你喜不喜欢,短一截喇叭裤+脚脖子靴,两个时髦单品组合的结果,就是double时髦!

  机智的钟小姐,从上一个秋冬就已经开始执行啦。

  你可以和这些时尚达人一样,选择黑色裤子+黑色鞋。

  也可以信心满满的,选择一双特别抢眼的短靴,成为全身造型的一个亮点。

  这鞋搭配短一截阔腿裤,也就是摸鱼裤,也是OK的!

  (看图,夏天也能穿!潮人都是夏天穿靴子,冬天穿凉鞋的。)

  不管是喇叭裤还是摸鱼裤,总之就是要短一截,用宽裤脚&窄靴口,形成鲜明的对比。

  不然,没办法进入时髦人士的雷达哦~哔!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