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少女心!许晴凭这几个关键词美了47年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06 14:36:59
来源: 腾讯时尚综合

  近日,许晴一组南非美照让她再上各大新闻版面。照片中,47岁的她爬到柱子上做出各种俏皮表情,活力十足。细心的网友可能会发现,许多媒体在写关于许晴的新闻时,都会用到三个字“似少女”。图为许晴微博晒照。

  娱乐圈驻颜有术的女明星太多了,但由心散发少女感的却不多见,许晴就是其中一个。不论是参加真人秀,或者是拍戏,有着一颗“少女心”的许晴固执地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她说“人情世故”她也懂,但她不愿意改变,也不会妥协。“对我来说,成长是一时的,不长大是一世的。”就这样,她美了47年。图为许晴微博晒照。

 

  【少女心关键词:宠爱】只有被保护的很好的孩子,经历不到坎坷,才有资本永远长不大。许晴曾外祖父是熊文卿,湖北省最后一位参议长,曾变卖所有家产捐给辛亥革命,是黄兴的好友。姥姥及几个小姨、姨父都是外交官,妈妈是总政歌舞团舞蹈队队长。有这样的家庭背景,许晴可谓抽得人生一手好牌。图为许晴与家人。

 

  成长路上阳光灿烂,用她自己的话说:“小时候受到家人的宠爱,长大后受老师宠爱,在剧组拍戏的时候也有大家的宠爱。所以我每次拍完戏就走开,离开这个圈子,和喜欢的人做喜欢的事情,其他都顾不上。”图为许晴美照。

 

  但这也造就了她“生活白痴”的状态,甚至可以总结出“三宗罪”:首先,她没有钱的概念。她平时都不上街,也不买东西,所以根本不知道物价。其次,她跟陌生人交流有障碍。“跟陌生人以及不同气场的人交流,我都做不到。”第三,她是个电脑盲。许晴对电脑一窍不通,现在开始用智能手机,也是因为喜欢用微信跟大家交流。图为许晴语音聊天。

 

  以至于在2014年《花儿与少年》播出之初,许晴自我、有话直说的表现遭到网友质疑。其中一期节目,她找不到回酒店的路,还要靠自己借路费,上计程车后许晴忍不住大哭,她认为她的生存尊严在节目规则前被挑战了。但随着节目的持续播出以及观众的自我冷静,一个愈发透明、独特的许晴呈现在公众面前,她的哲理金句:“熟悉着熟悉,熟悉着陌生;陌生着熟悉,陌生着陌生。”也被人们津津乐道。

 

  【少女心关键词:努力】永远追求心中所爱,保持求知的状态,这样的人怎么会变老?外人看来许晴是娇小姐,但面对自己她则是个大女人,对于自我的要求从来不会放松。许晴中学时代英语学得棒,每次考试都得高分。父母希望她报考外交学院,学英语,像姨妈姨父那样当外交官。但是也许是受到家庭艺术氛围的影响,许晴非要报考北京电影学院。最后,她瞒着家人,把外交学院和北京电影学院都填写在了志愿表上。

 

  那时候许晴整天在家里练踢踏舞,一个动作一个动作地抠。考场上,她的一段踢踏舞博得了满堂彩。后来,同学们打趣地说许晴是用踢踏舞“踢”进电影学院的。终于,19岁那年收到了两份大学录取通知书,一份来自国际关系学院德语系,一份来自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图为2015年许晴拍广告时跳舞。

 

  1990年出道以来,从栎阳公主到任盈盈、孝庄、阿庆嫂、宋庆龄……许晴塑造无数经典角色,但她没有沉醉在现有的成绩中停滞不前,而是选择了最考验演员综合素质的舞台剧。图为许晴饰演任盈盈。

 

  史诗级巨作《如梦之梦》是长达8个小时的“极限舞台剧”,许晴作为女主角要演完全场,其中有一幕许晴需现场脱的只剩一袭黑色吊带底裙走全场,对于3小时不下台挑战体力和毅力的长时间表演,许晴说站在台上就没有了时间的概念,“一个演员进入角色时,她是不累的,所有的思维模式都是角色的,只有跳出来的时候,回到房间卸妆时,才会觉得累”。图为许晴《如梦之梦》舞台照。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