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时空画卷 共享·秋冬神韵"(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24 18:27:12
来源: 艺龙旅游指南

中国最美黄金旅游走廊邀您——
2016
九寨沟黄龙青城山-都江堰、阿坝文旅秋冬联合营销(杭州·苏州·上海)


刚刚过去的这个夏天,长三角热出了新高度!

“千里清蒸,万里红烧;市里市外,热浪涛涛;屋内桑拿,汗水洗澡,躺下就是铁板烧”——长江流域罕见热浪,专家也解释不了,这次第,何处话清凉?

分享一个福利来给“秋老虎”降降温——本月底,九寨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黄龙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管理局、青
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管理局、阿坝文旅,即将在长三角三个核心城市杭州、苏州、上海,举行九寨沟、黄龙、青城山-都江堰、阿坝文旅资源联合推介,届时将为长三角展开一幅由青城、雪山、瑶池、瀑布构成的清幽绚丽的时空画卷,厚载人文、流光溢彩,业内又称之为“中国最美黄金旅游走廊”。

这场“行走·时空画卷 共享·秋冬神韵”联合营销系列活动由一次路演、一场推介会和一个研讨会构成,据悉,除了带来美轮美奂的风光大片、精品旅游线路,还有许多令人期待的亮点和惊喜。


(图片作者:艺龙旅行专家 赵大宝)


亮点之一:全域旅游背景下的跨区域联合营销——九寨沟、黄龙、青城山-都江堰这三地,是家喻户晓的品牌,也是世界级的重磅景区,从历史人文到山水风光,各具特色。在推进发展全域旅游的背景下,为了加快“中国最美黄金旅游走廊”的宣传营销和品牌推广,阿坝文旅协同三地景区实现跨区域合作,以“互联网+全域旅游”为创新模式, 积极构建“景区合作、平台互通、旅行商参与、媒体跟进、品牌塑造”五位一体的市场推广新机制。

亮点之二:新媒体构筑“互联网+旅游”的创新融合——直播、VR、APP。携手腾讯、新浪、网易、天涯等网络平台,Feekr、秒拍、喜马拉雅等新媒体,携程、去哪儿、同程、驴妈妈、途牛等电商通过线上景区宣传+活动促销的方式进行营销。

亮点之三:多重惊喜大礼——资深驴友互动分享赢大奖,现场派送精美礼包;川剧“变脸”,藏族歌舞现身推介会,驴友们有机会近距离欣赏原汁原味的汉、藏、羌多彩文化!


(图片作者:闫守玉)


8月25日杭州“行走·时空画卷 共享·秋冬神韵”旅游资源推介会

9月1-7日,900万杭州市民的G20小长假,可谓旅游行业的盛事,这个时间也是九寨沟、黄龙、青城山-都江堰最美最适合旅游的时段。本次杭州旅游推介会为G20增色,通过媒体向杭州市民送福利,邀请前来,体验另一种人生境界。

8月27日苏州“行走·时空画卷 共享·秋冬神韵”旅游资源路演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