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签生效啦!南美洲的明珠 厄瓜多尔(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24 18:29:36
来源: 艺龙旅游指南

厄瓜多尔曾经是世界上最难签的国家,8月18日,今天它对中国游客的免签协定正式生效了。厄瓜多尔共和国位于南美洲西北部,这里有古印加帝国的文明、亚马孙的原始部落、西班牙的殖民文化和奇妙的赤道风光。厄瓜多尔的首都基多号称“世界中线之城”,赤道从中穿过。早在850多年前,印第安人就在基多附近建造了一座空心圆柱作为赤道的标记,每年3月21日和9月23日中午在圆柱前举行祭祀仪式。


赤道纪念碑(照片来源:艺龙旅行专家 龙行七大洲)


>>>推荐景点

基多老城:厄瓜多尔的首都基多城海拔2850米,是16世纪在印加城的废墟上建立起来。尽管经过1917年的地震,基多仍然是拉丁美洲保存最好,改变最小的历史中心。圣弗朗西斯修道院和圣多明各修道院,拉孔帕尼亚的教堂和耶酥会学院,连同这些建筑华丽的内部装饰都成为了"基多巴洛克风格"的纯正典范,将西班牙,完美地融合了
意大利,摩尔,佛兰芒和当地艺术的精华。

科隆群岛:由9个较大岛屿(面积均在50平方公里以上)和众多的小岛、岩礁组成,岛上动物奇特,爬行类居多,尤以巨龟和大蜥蜴闻名于世。

面包山女神石雕像:城市南端的面包山,海拔183米,有
盘山公路通向山顶,顶上有一座大型基多女神石雕像,被誉为基多人民争取独立自由的象征。

>>>购物指南

厄瓜多尔最值得购买的是Otavalo所产的编织物,可于基多市内的AV.PatriayAv.10deAgosto搭乘巴士,由基多驾车约1小时30分,Otavalo在印地安部落中,以传统编织物的现做现卖著名,星期六市场亦闻名遐迩,每天参观的人潮和购物的客人络绎不绝,乃外Sasquali的星期四市场,也是以出售印地安人制品而著称,Sasquali离基多50公里。

>>>美食指南

厄瓜多尔有丰富的珍奇水果,高品质的鱼类、海鲜和品种繁多的土豆。从南到北,各种丰富的佳肴叫人垂涎欲滴,如柠檬烧虾,火烧玉米,辣汁肉块,烤乳猪和牛鞭汤。在厄瓜多尔,当地人特别喜欢吃烧烤的食品,和其他国家不同,这里的人最喜欢吃的肉食是烤猪。

>>>怎么去

目前厄瓜多尔与中国还没有直达航线,须在
美国或欧洲中转。如果从美国中转,需要过境签。如果从西班牙马德里转机,机票便宜,时间相对较短,虽不用过境签,但为了过境顺利最好还是办过境签。如果从荷兰阿姆斯特丹转机,机票较贵,时间较长,不需要过境签。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