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禹哲秀球技帅气十足 将开内地首场生日会(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10 09:23:50
来源: 搜狐娱乐


唐禹哲帅气现身

2
唐禹哲帅气现身 


  搜狐娱乐讯 近日,唐禹哲在参与某档奥运直播节目时,大秀篮球技能,并与体育健将董力现场PK,帅气十足。此外,唐禹哲透露生日将近,而他本人却即将进组,于是本月20日将在北京举办内地首场生日会,提前与粉丝一起庆祝生日,分享喜悦。

唐禹哲分享运动秘籍

2

唐禹哲分享运动秘籍 


  唐禹哲分享运动秘籍 不惧与体育健将现场PK

  近日,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内地的唐禹哲参与一档了奥运主题的直播节目。在节目现场,主持人问到唐禹哲是如何一直保持颜值在线的“逆生长”秘籍时,他也在现场与观众大方分享,想保持好的气色就一定要有好的心情,而保持好心情的秘籍则是有规律的运动。唐禹哲透露,自己平时很喜欢健身和运动,最喜欢的运动是篮球。而此刻正值奥运会期间,唐禹哲与主持人热聊近期赛事,尤其是篮球部分更是倍加关注。唐禹哲不仅为奥运健儿加油鼓气,聊到兴起更大秀篮球技能,不惧与运动员出身的同场嘉宾董力现场PK,帅气的投篮动作和娴熟的过人技巧赢得现场一阵欢呼,连体育健将也大赞唐禹哲的运球动作不逊色于专业运动员。

唐禹哲可爱造型

1

唐禹哲可爱造型 


  唐禹哲生日会本月将开 准备惊喜感恩粉丝陪伴

  节目中,唐禹哲透露道下半年行程满满,即将进组拍戏,9月2日恰逢生日,人却在剧组,于是将生日会提前到本月20日举办,邀请粉丝共同庆祝,并会准备惊喜感恩粉丝多年陪伴。当主持人问到会有什么惊喜时,唐禹哲则卖起关子,“如果讲出来就不是惊喜了,还是请大家去现场揭晓吧。”话音刚落现场粉丝便一阵欢呼。唐禹哲表示,20日即将举办的生日会,是自己首次在内地举办正式生日会,不管是对唐禹哲本人还是对一直守护的内地粉丝都极具特殊意义。而为了将生日会完美地呈现给多年陪伴的粉丝,唐禹哲也是倍加用心,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小礼物都亲力亲为,精益求精。聊到近期热播的美食真人秀,唐禹哲则表示自己通过这个节目学到很多,尤其是厨艺有突飞猛进的攻势,连佛跳墙这样工序复杂的菜式也不在话下。主持人随即调侃到“那生日会上给每位到场粉丝都做一道佛跳墙吧”,唐禹哲大笑表示,“那我今天回去就得开始准备食材了”,引发现场爆笑连连。唐禹哲的内地首场“HOT HEART生日会”,将于8月20日在北京798举办,届时,唐禹哲将为粉丝们准备好惊喜和福利,与粉丝们共同度过一次难忘的生日聚会。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