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上“最贵”的5个小部件 钱都花在它们身上了!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01 10:11:34
来源: 汽车大师

我们知道一辆汽车上大约有2万或3万个零件。这些零零散散的部件组成了一辆汽车,由于长期的使用这些部件难免会有损坏,不要小看这些部件,由于他它们的长期使用很更换,造成日常养车费用很多,而且有的部件也非常的贵。

1、后视镜

 

 

 

这些天听到许多车的后视镜被偷,搞笑的是奔驰车子小偷只偷了左边的后视镜。一看这个小偷就很了解车呀,一般拆个后视镜就很靠“技术”而且了解奔驰左边后视镜防炫目,所以左边的比右边的贵。

其实有些车子的后视镜是很贵的,所以才有人偷后视镜,比如一块原装的宝马X5后视镜,带加热和防炫目,总成需要7000元,不含人工费,2块就是14000。奔驰e260后视镜镜片的话左边带有防眩目功能的三千多元一个,右边的一千多一个。

后视镜不只是被偷,还特别容易被剐蹭,所以更换频率还是挺高的。

2、大灯

 

 

很多事故或剐蹭都容易造成汽车大灯的损坏,拿宝马320的LED前大灯来说,在4S店内换起码也要1万左右。说到大灯,都说奥迪的灯很厉害也不便宜,其实奥迪在大灯上下了不小的功夫:

1992年,奥迪开始使用红色LED灯。

1994年,奥迪A4装载4灯制车头大灯。

2003年,奥迪开始使用条纹状LED灯。

2004年,奥迪开始使用白色LED灯。

2005年,奥迪开始使用全功能LED车头大灯。

2007年,奥迪在A4上推出一字眼线车头灯。

2009年,奥迪推出收款全LED大灯的豪华轿车A8。

2011年,奥迪在概念车上推出激光大灯。

2011年,奥迪开始尝试OLED车灯。

2013年,奥迪推出矩阵式LED大灯。

所以说这个世界上有两种车灯,一种是奥迪车灯,一种是其他车灯。

3、汽车电子模块

最重要的就在副驾驶手套箱下面的右侧塑料板内的电脑ECU了,其实汽车上有各种电子模块而且都不便宜。又许多也是易坏的,特别是在夏天,雨水较多如果排水不当或被淹电子模块很容易被雨水损坏。

4、火花塞

 

 

通常情况下,火花塞的使用寿命为15000公里,一般是积碳导致火花塞不能用,造成积碳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空气质量差、油质不好、拥堵的城市路况导致燃油不完全燃烧,造成积碳。一般好一点的火花塞一个一二百,换4个或6个那就1000左右了

5、轮胎

汽车的轮胎使用频率是最高的了,不同的路面情况也使得轮胎很容易出现损坏,现在许多车主很爱用防爆轮胎,宝马每一辆车都是使用的防爆轮胎。在轮胎气压为零的情况下仍可以一定速度行驶一两百公里,安全系数高,因此价格也比较贵。在使用时我们要注意轮胎的保养。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