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集团2017届秋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作者:李卓
发布时间:2016-09-10 14:25:20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北京9月8日电(李卓)昨天,北汽集团2017届秋季校园招聘启动仪式在北京理工大学开幕,现场应聘人数高达5000余人。北汽集团党委副书记韩永贵,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人力资源管理部部长高原,副总经理蔡速平以及北京理工大学领导出席了活动,共同为“梦想”发声,邀请青年人才加入北汽集团,一道为中国制造贡献力量,构筑美好未来。

此次北汽集团2017届秋季校园招聘,北汽牵头组织了所属的23家单位,以北汽集团整体形象进入全国17座城市,27所院校,举行6场车展,开展统一的校园招聘系列活动。招聘专业主要涉及车辆工程、机械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财务管理、人力资源、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经济学等,需求岗位主要为生产、研发、采购、营销、管理、财务等。计划引进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近2000人。

据了解,北汽集团是中国主要的汽车骨干企业之一,现已发展成为以整车制造为核心,融汽车研发、零部件制造、汽车服务贸易、金融和通用航空多业务发展的综合性、现代化汽车企业集团。通过近年来的高速发展,北汽集团已经形成了汽车与通用航空两翼齐飞,乘用车与商用车协调发展,传统汽车与新能源汽车双箭齐发,整车制造与上下游产业链关联互动,自主创新与合资合作相互支持的产业布局。今年,北汽集团再次晋级“世界500强”,排名第160位。

发展离不开人才,北汽集团高度重视人才的培养、使用,通过建立健全不同层面的有针对性的培训平台,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以及政府对北汽进京落户等政策支持,为毕业生人才在北汽集团实现理想和自身价值创造了优越条件,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一大批优秀毕业生和青年职工在北汽集团得到快速成长。

自2011年起,北汽集团连续五年蝉联“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先后荣获各类“最佳雇主”奖项9项,并在2015年度中国最佳雇主评选中排名第4位,位列汽车行业第1位。

据介绍,高校毕业生一直是北汽集团发展的重要后备力量,为北汽集团的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和坚实保障。近年来,北汽集团通过提高招聘的有效性、扩大宣传效果以及保持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等途径来做好校园招聘工作,为此,北汽集团建立了集团统一的校园招聘平台,每年春季、秋季,以集团统一形象面向高校进行招聘,统一宣传、统一面试、统一招聘。

自2011年以来,北汽集团校园招聘在全国近30所高校进行了共计180余场校园宣讲和招聘,录用高校优秀毕业生近一万人,为企业注入了新鲜血液,在企业快速发展中优化了员工队伍的学历和年龄结构。

在集团化校园招聘中,为了增强招聘成效,北汽集团每年定期举行大型校招启动仪式,以仪式性活动,传达北汽从高层领导开始,整个企业自上而下对于“人才”这一核心资源的重视和渴求。加强对学生的吸引。为了加强学生对北汽行业及北汽产品的认知,北汽在校企战略合作高校举办校园车展,吸引更多高校优秀学子加入北汽。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