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6.98-10.48万 新款YARiS L 致炫上市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24 16:54:45
来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8月11日,广汽丰田正式宣布旗下新款YARiS L 致炫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两种动力共计8款车型。新车售价区间为6.98-10.4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新款YARiS L 致炫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3L 手动灵动版 6.98
1.3L 手动魅动版 7.68
1.3L CVT魅动版 8.48
1.5L CVT魅动版 8.78
1.5L 手动炫动版 8.78
1.5L CVT炫动版 9.58
1.5L CVT炫动天窗版 9.78
1.5L CVT锐动版 10.48

 新车介绍:

 广汽丰田 YARiS L 致炫 2016款 改款基本型

广汽丰田 YARiS L 致炫 2016款 改款基本型

  广汽丰田新款YARiS L 致炫采用了丰田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使得新车看起来好像多了两条“胡须”,加上全新设计的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组,使得新车看起来个性十足。

广汽丰田 YARiS L 致炫 2016款 改款基本型

广汽丰田 YARiS L 致炫 2016款 改款基本型

  作为一款改款车型,新车在车身方面并没有变化,而在尾部设计上尾灯组采用LED光源,同时新车还针对后保险杠进行了升级,造型上更加突显运动感。

<a href=http://www.chinaerea.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汽车</a>之家

  内饰设计上,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并没有针对内饰进行重新设计,但是在材质方面有所升级。并针对中控台增加了黑色钢琴烤漆材质,使得新车更具质感。

广汽丰田 YARiS L 致炫 2016款 改款基本型 广汽丰田 YARiS L 致炫 2016款 改款基本型

  在配置方面,新款YARiS L 致炫全系标配大灯高度调节、LED尾灯、四门电动车窗(驾驶席一键下降)以及后雨刷VSC系统、HAC系统和智能启停等配置。部分高配车型还增加了带透镜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电动天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配置。

 广汽丰田 YARiS L 致炫 2016款 1.5G 自动劲速天窗版

  动力方面,新车将与现款车型相同,继续搭载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也没有变化,分别为99马力和107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新车历史:

天津一汽 威姿 2004款 1.0L 手动豪华型

天津一汽威姿正是初代丰田YARiS』

  新款YARiS L 致炫作为丰田经典的小型车,虽然其车型历史并不长,但是却算作国内市场上一位老将了,该车系诞生自1999年,初代YARiS主销欧洲市场,不过天津一汽也曾引入初代YARiS进行国产,并命名为威姿

广汽丰田 雅力士 2009款 1.6E 自动舒适版

『国产丰田雅力士

  随后2005年YARiS在海外迎来了正式换代,新款车型造型更加圆润可爱,随着广汽丰田的成立,二代YARiS于2008年正式落户广汽丰田,并命名为雅力士。直到2013年广汽丰田发布了全新一代YARiS,并启用了全新名称——YARiS L 致炫

 竞争对手:

广汽本田 飞度 2016款 1.5L SES CVT时尚天窗版

上汽大众 POLO 2016款 1.4L 自动风尚型

  作为一款合资品牌两厢小型车,新款YARiS L 致炫将面对的竞争对手是目前销售非常好的本田飞度以及大众POLO,这两款车型在中国小型车市场上也是堪称经典,无论在口碑,还是热门程度上,飞度POLO都非常具有人气。不过新款YARiS L 致炫在外观上更加年轻,这有望使得新车更加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全文总结:

  随着丰田家族设计语言逐渐摆脱了曾经的稳重,新款YARiS L 致炫也变得更加具有个性,这种变化也正迎合了当下年轻消费者的爱好,那些刚刚进入社会充满个性的“九零后”们将成为新款YARiS L 致炫的首要客户。虽然目前国内的小型车市场并不像同级别SUV那样火爆,但作为诸多预算有限的年轻消费者的首选级别,新款YARiS L 致炫的改款升级,将有望对其广汽丰田的销量起到助推作用。(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