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发布商用车品牌“远程” 两款新车首次亮相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28 23:44:30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成都10月27日电(闫枫)10月26日,吉利控股集团全新商用车品牌“远程”在成都正式发布。旗下两款新车纯电动轻卡远程E200和纯电动客车远程E12也首次亮相。远程品牌的发布标志着吉利新能源战略在商用车领域迈出了第一步。

远程纯电动轻卡E200定位于城市物流运输,4.2m长的货箱最大容积达到17?,承载能力超过2.5吨。该车匹配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达100KW,最大扭矩为800Nm,加上76 KWh的磷酸铁锂电池,最高车速达到90km/h,满载急速起步至50km/h加速仅需8s,续驶里程超过200km。新车还配备了气压制动、ABS、盲区监控等主被动安全措施。其中车联网平台是远程纯电动轻卡E200的一大亮点,可以帮助用户可实时了解车辆的状态、寻找附件的充电设施。

远程纯电动轻卡E200

远程纯电动轻卡E200

远程纯电动客车E12侧重于公交系统的解决方案,它采用独立的电驱动统以及辅驱系统集成式控制方案,能有效降低电动空压机、电动转向系统、电空调等辅助系统的能耗,还能减少高压接口60%以上,提高了安全性和维护便利性。远程纯电动客车E12配有全车CAN总线、新能源智能监控系统、4G/GPS导航系统、智能电子路牌系统,可实现车辆远程实时监控、路况预警、故障诊断、运营优化、车辆调度管理等功能,新车可以兼容公交公司已有的调度、管理平台。

远程客车纯电动E12

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兼吉利商用车总经理周建群介绍,远程品牌未来将专攻新能源和清洁能源商用车的研发和制造,以增程式卡车和客车为主,它将采用全新的渠道销售车辆。

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兼吉利商用车总经理周建群致辞

据了解,目前远程汽车已在浙江杭州和英国考文垂设有两大研发中心,并在浙江义乌、四川南充、山西晋中和英国考文垂建设了四个生产基地,其将形成20万辆以增程式和清洁能源为动力的整车和配套的动力总成系统的年产能,产品覆盖卡车、客车和新能源动力系统。

6嘉宾合影

领导合影

编辑点评:吉利汽车今年通过精品车战略销量得到提升,并且两次提升全年目标销量至70万辆。在乘用车发展良好的局面下,吉利乘胜追击进军商用车领域,并且瞄准新能源商用车这一新兴细分市场。未来远程品牌与吉利汽车、沃尔沃汽车将并列为吉利控股三大业务板块,形成“商+乘”的产品矩阵,更全面的覆盖各汽车细分市场。

 
(责编:涂钦瀚、窦明)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