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海东国际高原攀岩精英赛开幕

作者:记者 崔永焘
发布时间:2016-08-10 09:23:50
来源: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记者 崔永焘 摄影报道)  8月20日,2016中国·海东国际高原攀岩精英赛在海东市乐都区隆重开幕。来自澳大利亚、智利、西班牙、英国、中国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41名攀岩高手大展“飞檐走壁”绝技,为高原群众献上精彩视觉盛宴。

  开幕式上,乐都区为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奉献了一场简洁、精彩的文艺演出。海东市、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致辞后,运动员、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中国登山协会主席李致新宣布大赛开幕。

  2016中国·海东国际高原攀岩精英赛为期两天,以“奋勇攀登,放飞梦想”为主题,通过为各国选手搭建攀岩赛事平台,诠释“拼搏、卓越、尊重”的比赛理念。

  竞技攀岩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比赛项目,也被确定为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比赛项目。由青海省举办的高原攀岩精英赛始终秉承“乐享岩壁芭蕾,展现独特魅力”的主题,一路走来,正在成长为具有国际影响和地方特色的重要品牌赛事,而大美青海也借助赛事向世界展示了高原独特的魅力。随着关注度越来越高,赛事已经超越了体育范畴,突显生态理念,唱响民族团结,助推和谐发展,以赛事承办地乐都为例,赛事就极大地促进了文化、旅游、商贸的有机融合,彰显着我省体育赛事带动全面发展的积极姿态。

  攀岩是强者的运动,也被称为勇者的游戏,是智慧与勇气的比拼,是力与美的结合,正以其特有的魅力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喜爱,影响力越来越大,攀岩运动也以其突出的个性感染着我省喜爱健身和户外运动的人们。

  大赛由中国登山协会,青海省体育局主办,海东市人民政府承办,海东市乐都区人民政府,青海省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协办。

 

 

  

  开幕式。

 

 

 

  

  省体育局副局长杨海宁致辞。

 

 

 

  

  海东市副市长蔡洪锐致辞。

 

 

 

  

  中国登山协会主席李致新宣布开幕。

 

 

 

  

  参赛运动员、裁判员队伍站在五星红旗后面。

 

 

 

  

  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

 

 

   学生方队扮演的花儿朵朵。

 

 

  

  难度赛预赛中,罗马尼亚选手埃纳凯·凯特里内尔·克劳迪娅在穿越障碍。

 

 

 

  

  中国选手黄鑫在难度预赛中奋力攀登。

 

 

 

  

  中国选手仁青拉姆在难度预赛中努力向上。

 

 

 

  

  中国选手瞿海滨在比赛中快速穿越障碍。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