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镇音乐节 激情“七夕”夜(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10 09:23:50
来源: 三秦网

 古镇音乐节 激情“七夕”夜

    本报安康讯(秦小娟 记者 吴琛)77对“牛郎”“ 织女”相亲觅良缘,4支安康顶级摇滚乐队齐助阵,千余名游客逛古街、赏民俗、品美食。8月9日,汉阴“激情七夕夜*相约双河口”活动,各种玩法各种嗨,相亲大会、旗袍走秀、帐篷露营、摄影体验……古镇的“七夕派对”点燃浪漫夏夜。

逛古镇2

逛古镇2

古镇摇滚音乐节

古镇摇滚音乐节

逛古镇

逛古镇

相亲活动现场

相亲活动现场


    有缘双河口,共牵今世缘。相亲活动现场人气爆棚,互动精彩,奖品连连。俊男美女们通过击鼓传花游戏,进行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蒙眼穿鞋”、“送气球”等小游戏让现场气氛越来越愉悦。随着互动的持续,一位单身的美女主持人加入相亲,一曲粤语版《我爱你》,引得众多男嘉宾上台献花。

    一嗨未平一嗨又起。安康顶级摇滚乐队的献唱将音乐节推升至沸点,酷炫的气场、火爆的节奏、最潮的电音,震撼着现场每一位游客嘉宾的神经末梢,大家随节奏摇摆、和声,酣畅淋漓,纵情在音乐与光影的热浪之中。舞台上,灯光不断变幻色彩,数名身着各式旗袍的模特袅袅而行,舞台瞬间变T台,时光也仿佛倒流到另一个时空。

    激情、摇滚、怀旧、清新,内容丰富的活动演绎着不同的精彩。在古街上,皮影戏表演、汉阴小吃、富硒特产、啤酒展销,游客们尽情地游乐,体验古镇之美、品尝各种美食。在清澈的河中,500盏河灯被放入水中,在星星点点的灯光中,恋人们许下最神圣的爱情诺言。

    星夜醉美,皎皎朗月。随着夜的降临,游客们在主办方的指导下,搭起了帐篷,聆听着自然的声音,在静谧的七夕夜,伴着夜色回味彼此间幸福的刹那,慢慢进入了梦乡。

    汉阴县旅发办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旨在展示“子午文化、栈道文化、红色文化、农耕文化”等汉阴地方特色文化,通过活动让游客在休闲观光中体验古镇田园美景,提升双河口镇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悉,近年来,汉阴依托秀美的自然风光、悠久的历史人文和独特的富硒资源,聚力建设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月河川道农业旅游观光带、双河口古镇等重点景区,“一心三线”全域旅游、“四季旅游”新格局已经逐步形成。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