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惜败贵州总分1-2落后 贵州外援不文明行为被记录

作者:肖阳熠
发布时间:2016-08-09 10:44:40
来源: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陕西信达106-108惜败贵州森航,总比分1-2落后。

    西部网讯(特约记者 王楚)8月7日晚,NBL季后赛第三轮烽火再起,陕西信达主场106-108惜败贵州森航。常规赛冠军没能守住主场,被对手抢断完成三分绝杀。目前,陕西信达总比分1-2落后对手。

    一开场,双方势均力敌,陕西队牢牢控制着篮板球,给对方很大压力。上半场比分胶着,但信达男篮始终将比赛主动权掌握在手中,内线表现出色,半场结束时,陕西队以6分优势领先。下半场比赛伊始,贵州队就迅速进入状态,频繁地身体“肉搏”让比赛火药味十足,被贵州队三名队员包夹的梅斯逐渐体力不支,又加上外线手感欠佳,贵州队波尔特和科斯特纳两名外援联合发力,陕西队打得非常辛苦。第四节最后3分钟,一直不在状态的外援泰勒连续命中2个三分球,以106:102扩大陕西队的领先优势,然而最后两分钟的混乱彻底毁了到嘴边的胜果,孙晟悦两罚不中,贵州李鹏飞在关键时刻命中三分,彻底翻盘。

    “输了不怕,抬起头来,不忘初心!”赛后,陕西队大巴被球迷围得水泄不通,一位球迷高声喊道。虽然输掉了赛点,陕西球迷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城市运动公园近5000名观众一直为主队摇旗呐喊,还在比分落后时,唱起了久违的《西北狼之歌》,让对手再次领略到“魔鬼主场”的威力。值得一提的是,在第四节比赛最激烈的时候,在现场DJ杨萌的带领下,球迷们开始为双方球员加油,毫不吝啬地把掌声送给客队,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赛后,陕西信达主教练姜正秀表示,战术是应对夹击所采用的临场变化,内线被封死,外线又频频错失良机,全场三分球50投仅9中,让这场球成为遗憾。同时,目前梅斯的体力出现了问题,下一场还需要做一些调整。

    此役陕西队拼尽全力,却依然无法取得一场胜利,总比分1比2落后于贵州,也将陕西队彻底逼到了悬崖边上。8月10日,陕西将做客贵州,领头羊想要绝地反击,从战术到心态,要解决的问题还很多。

陕西信达106-108惜败贵州森航,贵州外援波尔特向陕西球迷出示不文明手势,被直播画面记录下来。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