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七夕接吻大赛 情侣吻姿各异大秀恩爱(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10 09:23:5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核心提示: 农历七月七日是中国情人节,一场“浪漫七夕,情定七喜”接吻大赛9日在古城西安激情上演。比赛以接吻时长和吻姿综合计算名次,情侣们为夺“钻戒”大奖,使出浑身解数,吻姿各异,大秀恩爱。在默契度考验环节,一名西安小伙现场求婚,围观众人被感动到哭。

IMG_2588

IMG_2579

IMG_2576

 

农历七月七日是中国情人节,一场“浪漫七夕,情定七喜”接吻大赛9日在西安激情上演。比赛以接吻时长和吻姿综合计算名次,情侣们为夺“钻戒”大奖,使出浑身解数,吻姿各异,大秀恩爱。在默契度考验环节,一名西安小伙现场求婚,围观众人被感动到哭。

数十对情侣火拼吻姿大秀恩爱

当天晚上数十对情侣来到接吻大赛现场参与接吻挑战,情侣在听到计时开始后,分别以不同吻姿开始接吻,其中一人需双手双脚离地。在计时开始后,坚持时间每30秒可以得到1分,坚持越久分数越高。

比赛中,“情侣”们也不忘关心对方,或为对方擦汗、或为对方捶背、或双方用手机自拍,最终一对情侣以坚持1小时的接吻时间赢得冠军。

IMG_2636

 

默契度考验 看看“你懂不懂我”

两位情侣登台后,大屏幕会出现一个词语,情侣间只有一人可以看到屏幕上的词语,在不能发出声音的情况下,用肢体语言表现出这个词语,由另一方来猜,在3分钟之内,猜出每一个词,可以得到1分,最后得分最高的情侣获胜。

在这个环节中,有些情侣默契度较高,对方一比划立马就能明白什么意思,但也有不少情侣一分钟一个都猜不出来。从舞台上下来之后,情侣就要相互埋怨,“你都不会比划”“看看你都不懂我”,主持人也开玩笑“善意”提醒刚刚谈恋爱的情侣“谨慎”参与默契度考验游戏,怕万一测出了“bug”影响今后交往。

劲歌热舞high翻全场 温情沙画引人入胜

IMG_2270

 

除了趣味横生的互动游戏外,活动还安排了乐队和舞团现场表演。演出经验丰富的Tiger舞团成员,用火辣的身材和动感的节奏引爆了现场的气氛,路过的顾客驻足围观,拍手称赞。Young乐队的5名成员,用民谣风格的歌曲,细细诉说情人之间的故事,也赢得不少掌声。

在活动现场,西北最有名的沙画大师千墨用沙粒演绎了“牛郎织女”的故事,“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在一幅幅唯美的沙画中,大家共同感受牛郎织女浪漫的爱情,和“牛郎织女”一年才能相会一次比起来,不少情侣感慨道“现在的生活太幸福”“要珍惜眼前的幸福”。

据悉,本次接吻大赛,由七喜为西安市民量身定制,活动从上午十点到晚上九点在李家村万达广场举办,恰逢“七夕”浓浓的爱意氛围,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围观。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