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世界上最小的东东,见过9毫米的泰迪熊么?(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24 08:45:51
来源: 奇闻.TV

世界上最小的手枪,能射出121米/秒的致命子弹

 

122235A00-0

这种枪被公认为是世界上最小的能用的左轮手枪,它被作为收藏品出售,其长度只有2.16英寸长(5.5厘米)。它可以发射4.53毫米口径的真子弹,最远射程可达到367英尺(112米)。

 

这种用不锈钢材料制成的枪售价3000英镑,不过厂家也生产奢华的定制版,那就是用18K黄金打造,镶上定制的钻石作为装饰,其售价则飙升到3万英镑。

世界上最小的鱼

 

1222351051-1

世界上最小的鱼在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岛上的泥炭沼泽中被发现。右边图片将它的大小和一个拇指进行了对比。这种鱼在成熟期约长7毫米

 

世界上最小的泰迪熊

 

1222353516-2

这个由德国艺术家贝蒂娜.卡明斯基制作的5毫米高的泰迪熊是世界上最小的泰迪熊。毫无疑问这是每个小女孩都想要的泰迪熊。9毫米。

 

世界上最小的马

 

122235L53-3

拇指姑娘”以惊人的17英寸高(43.2厘米)正式成为世界上最小的马。它出生在美国的一个农场,主人是一对专门培育小型马的夫妇。“拇指姑娘”是这些矮马当中的小矮马,而它的主人说这完全是偶然。正常的马可以活到大约35年,而它可能只能活到17年。

 

世界上最小的狗

 

122235F06-4

小小的“皮诺丘”可能是世界上最小的狗,它重1磅(450克),只有可乐罐大小。她曾在奥普拉(译者注:美国著名电视访谈节目主持人)的节目中亮相并一跃成为明星。不过它已经死了——吃的太多撑死了。

 

世界上最小的汉堡包

 

12223553R-5

这个绝对可以吃的汉堡包是用真的微型面包做的,配上了一些炸薯条

 

世界上最小的婴儿

 

1222351G3-6

看看阿米莉亚.泰勒,看看她2006年10月24日刚出生的样子,她是世界上存活的最小的早产儿。阿米莉亚在母亲怀孕不到22周的时候就在迈阿密的一个医院出生了。没有什么比这小的不得了的半透明的脚丫更令人惊讶的了……把你自己的手放在前面,想象下夹在你手缝里的一双小脚丫。她出生的时候重10盎司(280克),身高9.5英寸(24厘米)。这只是比你的手更长点儿。

 

世界上最小的茶壶

 

1222356462-7

世界上最小的瓷制茶壶是由73岁的中国著名陶艺大师吴瑞深制作的。仅重1.4克,这不是简单的技艺,因为粘土以这样的大小是不容易成型的,而且还得做成真的茶壶。

 

世界上已知的最小的蜥蜴

 

122235C51-8

世界上已知的最小的蜥蜴叫做雅拉瓜壁虎或侏儒守宫,从它的尾巴尖到鼻子只有0.6英寸(1.5厘米)。这一濒危物种生活在多米尼加共和国的雅拉瓜国家公园,位于海地岛南部的贝娅塔岛。

 

世界上最小也是最奇妙的艺术品

 

12223560A-9

英帝国勋章获得者威拉德.维根在1957年出生于伯明翰,他小小年纪就开始了自己的艺术生涯。因为阅读障碍和学习困难的缘故,在学校里他努力制作这种微小艺术品以寻求慰藉,这些艺术品小到几乎无法用肉眼看到。

 

他的雕塑是如此的小,都可以放在一个针头上或在放在针眼里,就像他的这个自由女神像。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