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戴了20年乌龟帽,现在还要为它发起众筹!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12 16:53:01
来源: 奇闻TV

大叔Lynn Johnson有一顶神奇的帽子,因为造型太魔性,这么些年来大叔只对这一顶帽子情有独钟,现在还为它发起了众筹。

 

1529352a7-0

事情是这样的。

 

Johnson在20年前有次去滑雪,偶然在一家商店里看到了这顶乌龟型的帽子,当时他一下就被逗乐了。

不用多想,买!

 

1529352291-1

刚开始,Johnson只是觉着这帽子造型很新鲜,所以就一直戴着玩。

 

慢慢的他发现,自从戴上这帽子后,周围人好像都对他特别关注。

不过想想也是,头上顶个龟,回头率不高才怪。

 

1529352512-2

但要说的是,大家并不是嫌弃Johnson,而是看到他的新形象后都对他露出了微笑。

 

就连过安检的时候,工作人员都对他特热情。

 

152935O01-3

Johnson突然感觉这帽子好像给他带来了好人缘,更是把它当成了宝贝,走哪都戴着。

 

在女儿的婚礼上,老爸也戴着这乌龟帽,画面太喜感。

 

1529352H6-4
1529352954-5

家里人也都对Johnson的帽子很是喜爱,因为有了这帽子后,Johnson整个人都欢乐多了。

 

后来大叔还有了个想法,要和这帽子一起去环游世界。

 

152935L30-6

不过,质量再好的帽子也经不住大叔天天这么戴啊。

 

差不多5年后,乌龟绿色的外壳也磨成了暗黄色,整个帽子磨损的都有点走样了。

虽然这帽子已经不能再戴了,大叔还是很舍不得扔掉它,一直保存着。

 

1529354560-7

后来,Johnson一直到处寻找,想着能不能在别的地方可以再买一顶同样的乌龟帽。

 

但却没啥结果,可能是这帽子的造型实在太独一无二。

直到16年之后,Johnson在一个网上的古着商店里看到了期盼已久的乌龟帽。

 

152935EG-8

然后,Johnson的生活又开始有帽子陪伴了。

 

只不过这个帽子也是太不禁戴,很快就坏掉了。

为了这帽子,Johnson真可以说是费劲了心力。

但最近,事情又有了新转机。

在一次和服装业朋友聊天的时候,Johnson一下受了启发,既然买不到,那干脆自己找工厂做好了!

 

1529355161-9

他可不是随便说说,Johnson找出了破损的帽子,按照它的样子张罗着要开干了。

 

但也有一个问题,就是他需要最低5000美元的订购费。

 

15293523W-10

这么多钱可是有点难倒了Johnson。

 

还好女儿帮老爸想了个主意,在网上发起众筹。

然后Johnson就录了个视频,和大伙说了说他和这帽子的故事,也希望大家能支持他。

 

1529351L5-11

Johnson还特意说:“这帽子很神奇的,你戴它的时候举止不能太粗鲁,因为那样的话你会看上去很愚蠢。”

 

他甚至还有些开玩笑的说戴上这帽子你就的慢慢的走,因为乌龟可是跑不快的。

 

1529355228-12

大叔的众筹得到了很多网友的支持,后来Johnson又冒出了新想法,他还想在网上买这款帽子,还有动物园商店、海边商店……都可以卖。

 

因为Johnson觉着这帽子能让人很开心,所以,何乐而不为呢。

 

1529354Z2-13

最后一句

 

这个大叔有点萌。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