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抛弃傻白甜,请为御姐梨落大人献上膝盖!(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26 14:43:35
来源: 搜狐时尚

  盼望着,盼望着,幻城来了,不眠不休舔屏的脚步近了……作为郭敬明创立江山的扛把子之作(想当年,多少迷妹为卡索和樱空释的兄弟爱留下滚滚热泪),电视剧版《幻城》上线10分钟点击量达250万,累计播放量更破6亿。此处应该有掌声~

  据介绍,本剧的特效制作花费3.3亿元,本以为还是五毛特效的你们可以放心的追剧了。冰族世界空灵静谧,雪雾森林和冰国宫殿美轮美奂,火族世界则炽烈火热,处处透露着凶险的气息。两族间对比非常明显,视觉效果震撼!

  这是一部号称颜值碾压暑期档的神剧,看看导演找来的这帮“妖孽”,就明白了。向往自由却不得不为子民奋斗的卡索王子,放佛吃了长生不老药的冯绍峰演绎起来毫无压力,谁能看出他马上40了?

  再看冰族头号美少年,永远“兄控”的樱空释,导演居然请了马天宇来演!俊美的面容、嫣红的唇色、永远受伤般惹人怜爱的神情,怪不得网友都说,这就是樱空释!看来原著党们对此次小马同学的高度还原还是很满意的嘛~

  还有韩国头号美人金喜善饰演的莲姬,二次元少女饰演的lolita星轨,异域美人麦迪娜饰演的人鱼公主,各个都是颜值超纲在线!

  看剧本,冰族似乎才是全剧的“美貌担当”。然而机智的人,早在一切绝美的面容中发现了一个异类,跃马而来的守护神宋茜,扮相硬朗、神情刚毅,简单的一句“王,我来接你回家”就此俘获卡索的心。心志高远的她仿佛一股清流,美的自成一派。

  

  其实早在之前,一个不小心,宋茜就美出了天际。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最近宋茜炸裂的好衣品。

出道期略显稚嫩

  多数人提起宋茜,第一印象都会是维尼夫妇吧。茜妞儿时而卖萌时而撒娇的女友力不仅彻底征服了尼坤欧巴,也让彼时还在泡菜国活动的她收获了国内一票粉丝。

  当时的她,刚刚出道,走的也是泡菜国女明星们常走的人畜无害路线。甜美蝴蝶结、粉红公举裙、可爱洋装等都爱往身上挂。

  嘟嘟嘴,剪刀手这种更是小儿科~

  久而久之,就不免有装嫩之嫌。虽然可爱,但观众总是会产生审美疲劳的嘛~毕竟山东大妞和傻白甜还是很违和的,茜妞儿也是度过了一段real难过的乱穿衣岁月。

  BTW,谁还没有点儿丑照过去,好在那段岁月都过去了,如今,宋茜的每一次亮相,都是real美!

御姐风格美炸天

  要说到茜妞儿最令人眼前一亮的时刻,就不得不提起前不久的上海国际电影节,美茜一身黑色Alexis Mabille2016春夏高级定制系列抹胸礼服亮相上海红毯,贴身的剪裁勾勒出完美身形,胸前小v的心机设计更显精致,配合美茜落落大方的举止,一举夺得红毯最佳!

  此后宋茜就跟开了挂一样,出席活动,一次次美出新高度。身着CHLOE 2016秋冬系列白色套装,亮相剧版《幻城》的开播发布会。一身纯白的茜妞儿在蓝色背景板的衬托下,更显清新养眼。

  “幻城之夜”晚会,宋茜身着MARC JACOBS2016秋冬系列的黑色波点纱裙亮相,T台上的暗黑童话风经过她的演绎,又有别样美感。

  但在此前,美茜已经在慢慢的转变画风。4月23日,出席Michael Kors新店开幕式时,身着Michael Kors Collection Spring 2016的红色印花长裙,飘逸柔美。

  4月21日,《我的新野蛮女友》观众见面会,宋茜身着Masha Ma Spring 2016的黑色皮裤搭配白色上衣亮相,简单的黑白配造型由于长缎带丝巾的加入,显得别致有型。

  4月19日,宋茜出席电影《我的新野蛮女友》首映发布会,这件抹胸黑色长衣配潇洒白裤,来自于Stella-McCartney 2016春夏系列,配上醒目的红色高跟鞋,也呼应了剧中的“野蛮大女人”的人设。

  同是为电影站台宣传,这次她选择了Christian Dior Pre-Fall 2016的皮革吊带背心,省却模特的叠加穿法,搭配长裤,皮革的硬朗与裤装的英气相得益彰。

  4月13日的乐视生态共享之夜,宋茜一袭Valentino 2016早春系列黑色暗金刺绣长裙亮相,透视蕾丝的设计尽显好身材~值得一提的,美茜当晚获得了乐视生态年度潜力演员奖,也是对她最近奋战演艺圈的一个鼓励。

  4月1日,出席阿里巴巴影业集团2016年会时,茜妞儿又一次选择了经典的黑白配,短款上衣配利落剪裁吸烟裤,露出小蛮腰性感迷人。白色波浪边层叠上衣来自balmain2016春夏系列。

  3月参加2016秋冬巴黎时装周,一身Dior2012秋冬高定系列帅气干练。深V与钉珠Peplum设计透露出性感的气质。

  2月出席芭莎和聚美的颁奖盛典时,茜妞儿又身着Dior2016春夏系列黑色套装亮相。已经数不清这是她的第几套Dior装扮了,西装造型中性又不失妩媚,一定是由于锁骨链和尖头高跟鞋配的好~

  看了一圈下来,发现扮酷或是走撩妹路线虽然最重要的是裤装造型,但是美茜却从来没有在鞋子上粗心,每一次都尽力搭配同色、或撞色的尖头细高跟,从来没有偷懒穿平底鞋或所谓潮人最爱的厚底鞋。裤装配平底可能会街头感、会英伦风,而只有和高跟配,才是正宗御姐范儿!记住,一定要尖头的哦~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