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克美时装周(图文)

作者:ELLE中文网
发布时间:2016-09-02 17:27:54
来源: Mok

携手著名设计师马尼什•马尔霍特 阿提哈德结缘拉克美时装周

在宣布于下周举行的拉克美时装周开展合作之后,印度设计师马尼什 马尔霍特拉(中)和阿提哈德航空企业传播主管Amina Taher(左一)在孟买与模特合影

二十多年来,马尼什 马尔霍特拉由于为宝莱坞影星和印度电影业设计奢华服装而为人所知,并激发了全球时尚达人的想象力。在过去26年里,凭借在印度电影行业的从业经验,以及拥有11年历史的同名服装品牌,马尼什 马尔霍特拉重新界定了时装。该品牌是印度奢华、现代服装的代名词,目前已在孟买、德里、迪拜和全球其他城市上市零售。2013至2014年间,该品牌通过网站www.manishmalhotra.in进入数字领域,并走向世界。该品牌还创下了超过10亿卢比的营业额——成为取得这一里程碑的首批印度奢华时装屋之一。凭借140万Instagram粉丝和170万推特粉丝,马尼什还是数字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印度时装设计师之一。该品牌最新系列的设计主题以马尼什对振兴印度工艺的至臻热情为灵感。

一年两届的拉克美时装周秉承“重新界定未来时装,让印度融入国际时装界”的愿景来构思和举办。2016拉克美冬季/节日时装周将于2016年8月24至28日在印度商业首都孟买的瑞吉酒店举行,届时,屡获大奖的阿提哈德航空与印度著名时装设计师马尼什 马尔霍特拉(Manish Malhotra)将携手展示其最新冬季系列时装。

携手著名设计师马尼什•马尔霍特 阿提哈德结缘拉克美时装周

印度著名设计师马尼什 马尔霍特拉(中)与阿提哈德航空企业传播主管Amina Taher(右)于今日宣布双方将在下周举行的拉克美时装周上开展合作

将于8月24日晚举行的“阿提哈德航空倾情呈现马尼什 马尔霍特拉时装”开幕展,将进行虚拟现实拍摄,观众无论是在后台、前排,还是在开幕展之后的聚会上,都能获得身临其境的新奇感受。数月之前,阿提哈德航空采用开创性技术,拍摄了由好莱坞影星妮可 基德曼出演的虚拟现实电影《重塑新形象》,让观众以前所有未有的沉浸式体验,领略了阿提哈德航空屡获大奖的空客A380飞机客舱。

与马尼什 马尔霍特拉的合作,是继最近宣布成为时装行业首选航空赞助商之后,阿提哈德航空发起的一项最新举措。这将进一步提升阿提哈德航空在全球最知名奢华品牌中的高端品牌地位。

今年初,阿提哈德航空与WME | IMG达成了全面的全球性协议,成为了时装行业的长期合作伙伴,将阿提哈德航空与全球时装之都们联系在了一起。与时装行业签署的此份协议涵盖多个国家,历时多年,从而在航空业开创了先河。

孟买是阿提哈德航空全球时装周赞助活动的最新一站,其每年为伦敦、米兰、悉尼、纽约和孟买的17项时装周提供支持。此前不久,阿提哈德航空刚刚参加了柏林梅赛德斯奔驰时装周和澳大利亚梅赛德斯奔驰时装周。

在今日于孟买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阿提哈德航空宣布将与马尼什 马尔霍特拉合作,并举行了其最新系列时装的预展。这是继今夏之初与澳大利亚奥斯卡 德拉伦塔(Oscar de la Renta)时装工作室成功建立合作关系之后,阿提哈德航空第二次携手时装设计师。

阿提哈德航空赞助关系副总裁Patrick Pierce表示:“时装行业与阿提哈德航空品牌之间存在着完美的吻合性,因为我们具备相同的特征——追求卓越,心胸远大,勇于创新。我们著名的机上餐旅服务就体现了这些关键特征。”

“因此,我们很高兴能与印度最著名的时装设计师之一——马尼什 马尔霍特拉合作,在拉克美时装周上共同举办开幕展。采用了虚拟现实技术的本届时装周有望成为一届引人注目的时装秀,而我们最近首映的A380影片——《重塑新形象》也采用了相同的技术。”

马尼什 马尔霍特拉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时表示:“我很高兴能与阿提哈德航空合作,因为这是两个前瞻性品牌的强强联手。本届时装周将开创先河,为观众带来一种超越边界、空间和时间的体验。”

阿提哈德航空印度次大陆区副总裁Neerja Bhatia补充到:“阿提哈德航空很荣幸能与印度合作,并通过与战略合作伙伴捷特航空携手,在印度与全球之间建立起庞大的航线网络。最近我们屡获大奖的A380开始执飞孟买-阿布扎比航线,该机型配备了时尚和标志性的空中三室套间——空中官邸舱,这与时装行业高端人士的需求形成了完美契合。”

 “阿提哈德航空真正囊括了设计、创新和时尚领域的所有元素,成为了最高端和最时尚的航空公司。由A380执飞的孟买-阿布扎比航线和纽约续程航线,能够让旅客搭乘我们的豪华客机无缝往返于这些主要的时尚城市。”

与拉克美时装周的合作,是阿提哈德航空在印度建立的第二项重要伙伴关系,此前已与印度超级联赛中最成功的特别授权板球队——孟买印度人板球队建立了赞助关系。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