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原来朴信惠美白皮肤的秘密是它(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24 11:38:57
来源: 美容护肤网

最近热播韩剧 《Doctors》,有没有羡慕女主角朴信惠那美白透亮的完美肌肤呢?想不想也拥有这样的完美肌肤呢?那就来学习一下朴信惠美白秘诀吧!

震惊!原来朴信惠美白皮肤的秘密是它

  韩剧 《Doctors》 朴信惠在剧中皮肤美得让人羡慕,不仅皮肤白皙还零毛孔。

  其实喜欢美白的女孩都知道,美白类的保养品需长期使用才会见效,所以更要加强在食的方面也能美白的饮品,这样不管在冬天或夏天皮肤依旧白皙,想跟朴信惠的皮肤一样美,喝对饮品让皮肤美丽更能养出水嫩肌。

震惊!原来朴信惠美白皮肤的秘密是它

  1、柠檬水

  这几年夏日里非常盛行的柠檬水,不仅可以解渴更有美白的功效,柠檬富含丰富的维他命 C ,除了使肌肤能保持白皙更能抗氧化,不过如果觉得只喝柠檬水太单调的话,建议可以加入其他柑橘类或是富含丰富维他命 C 的水果,例如:橙子、草莓,都是很棒的天然美白圣品哦。

  将柠檬、柑橘类的水果切片后,不管是代替水或饮料都是最天然的饮品。

震惊!原来朴信惠美白皮肤的秘密是它

  2、可可

  巧克力里含有多种丰富的抗氧化物,如可可多酚、类黄酮,适量摄取对皮肤有益。可可纯度愈高的巧克力功效愈好,不仅能防止皮肤老化更有美白的功效,建议适量摄取吃太多会增加身体的负担哦,可冲泡成热可可对女生是更好的饮品!

  可可不仅能防止皮肤老化更有美白功效,但建议别摄取过多会导致身体负担。


震惊!原来朴信惠美白皮肤的秘密是它

  3、绿茶

  喝绿茶的好处相信很多人都略有所闻,喝绿茶或是使用含儿茶素的饮品或保养品,可以让日晒皮肤受阳光损害的程度变轻。茶类里含有茶多酚为强力抗氧化剂,不过,绿茶的咖啡因含量也较多,容易使人睡不好,建议喝无糖与适量饮用。

  绿茶抗氧化成分相当高,建议喝无糖才不会为身体增加负担。

震惊!原来朴信惠美白皮肤的秘密是它

  4、马格利酒

  韩国的酒文化相当盛行,在韩国喝酒习惯与酒类多到数不清,而马格利酒类似日本的甘酒带点甜甜的味道,韩国年轻人可是超爱喝这款酒,其中里面富含马格利酒中含有丰富的米曲及乳酸菌,具有整肠健胃的效果。调理肠胃状况肠胃变好,就提高新陈代谢能力,使得让肌肤变的水亮无毛孔,而米曲菌可阻断黑色素的生成,防止黑斑、雀斑的产生,不仅如此,更能抗皱阻断肌肤老化唷,知道韩国人为什么皮肤都这么好的原因了吗?

  韩国人必喝的马格利酒口感甜而不腻,没想到里头还含有让肌肤变白的成分。

震惊!原来朴信惠美白皮肤的秘密是它

  5、西红柿汁

  西红柿是非常有名的抗氧化水果,西红柿富含丰富的茄红素,会增加紫外线损伤的恢复能力,不仅能美白更能抗老,更是减肥时最好的伙伴,制作成西红柿汁每天饮用,相信它的好处大家都耳熟能详了吧!

  日本人最爱的西红柿汁具有抗老功效,多吃西红柿对身体真的很好哦!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