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韩国最火热的五大底妆产品(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24 11:45:23
来源: 美容护肤网

 底妆是化妆最基本最不可或缺的步骤,但底妆商品真的多到爆炸,各种粉各种液让人选择障碍,尤其气垫粉饼问世后,大家更是回不去隔离霜粉底液的旧时代,网友分享度最高的五大底妆。

介绍:韩国最火热的五大底妆产品

  CLIO 盖章式粉饼

  网友分享前五名的是 CLIO 很特别的盖章式粉饼,可爱的葫芦粉扑很扎实,使用起来质地很软好推,定妆和保湿的功效超高,遮瑕度很好也含有 50+ 的防晒指数,偏雾面陶瓷的妆感,持久度也相对比水光肌更佳。

介绍:韩国最火热的五大底妆产品

  SO NATURE 数字气垫粉饼

  接下来就是在韩国传说中可骗过男友的自然妆感、拥有谎言粉饼称号的SO NATURE数字气垫粉饼。韩国底妆多分为21白皙色号跟23自然色号,或是更白皙的13色号,但这款粉饼推出0.5的色号差,女孩们更能找到最符合肤色的底妆产品,在0.5色号差的追求下底妆更为自然且不失遮瑕力。

介绍:韩国最火热的五大底妆产品

  Laneige 气垫粉饼

  韩国彩妆保养品牌Laneige兰芝,这次推出全新的气垫粉饼,有时尚感的外包装,还有超特别的3D立体菱格纹蕊心,立体纹路在沾取粉霜时,不会因施力不均造成粉霜都只有集中在粉扑边缘,另外记忆粉体设计也拥有长效张力保护膜以杜绝脱妆,在成份上强调加入超导离子矿物水可让肌肤变得澎亮长效保湿打造出水亮润白的妆感,这款气垫粉饼功能也太强大了吧!


介绍:韩国最火热的五大底妆产品

  Mamode 气垫粉饼

  有在看韩剧Dotors吗?是不是好喜欢女主角朴信惠无瑕疵又自然的妆感呢?由朴信惠代言的Mamonde所推出的保湿面膜气垫粉饼在韩国也是韩妞们的热门话题,高保湿度搭配美白保养,光泽感是偏雾面不嚣张的光感,适合混合性偏乾的肌肤。

介绍:韩国最火热的五大底妆产品

  The Face Shopx迪士尼 气垫粉饼

  韩国美妆的联名的热潮,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网友分享度最高的底妆,就是这次THE FACE SHOP与迪士尼合作的气垫粉饼,推出了米奇、大眼仔和小熊维尼的气垫粉饼,卡通人物的脸印在粉盒上看起来还是立体,再加上粉扑也是它们的小图案,只能说联名这种事绝对会让大家失控!这次联名的产品除了气垫粉饼还有、唇彩、腮红睫毛膏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