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第一人气面膜 快速恢复水润肌肤(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24 11:46:56
来源: 美容护肤网

 你知道晚睡会给肌肤带来哪些伤害吗?干燥、黄气、暗沉、细纹黑眼圈……可就是压力太大、每天加班,没有时间睡够啊,怎么办?下面给大家推荐一款睡眠面膜,帮助肌肤恢复水润!

韩国第一人气面膜 快速恢复水润肌肤!

  所谓“脸睡神器”就是在你没法保证充足睡眠的情况下,给你的皮肤贴一层面膜,让你的脸能睡个好觉↓

  兰芝夜间修护睡眠面膜是大家都很耳熟能详的产品,几乎人手一罐。这一次这款面膜全新升级了哦~

韩国第一人气面膜 快速恢复水润肌肤!

  磨砂质感的瓶子质感很好,用蓝色来表达出品牌想传达的修护力,看着非常舒心。打开盖子,有防漏贴,保证了面膜的新鲜度。

韩国第一人气面膜 快速恢复水润肌肤!

  质地呈淡绿色的啫喱状,流动性弱,推开之后,经过的皮肤有非常强烈的水润感,稍微在皮肤上涂抹几下就化开来,很好吸收。味道清新淡雅,陪伴肌肤入眠。


韩国第一人气面膜 快速恢复水润肌肤!

  用PH试纸测试兰芝夜间修护睡眠面膜的酸碱值,静置5分钟之后观察,酸碱值在5—5.5之间,呈弱酸性,亲肤性佳,敏感肌肤也可以放心使用。

韩国第一人气面膜 快速恢复水润肌肤!

  用水分测试仪分别测试使用前后和第二天早晨的水分值变化。使用前水分值为29.5%,使用后水分值为65.2%,第二天早晨的水分值为57.6%,比未使用前增加了27%。说明这款面膜的保湿力非常好,能够让肌肤隔天清晨也保持水润丰盈的状态。

韩国第一人气面膜 快速恢复水润肌肤!

  测试方法:一边的皮肤做完基础护理之后直接涂抹粉底液,另一边涂完兰芝夜间修护睡眠面膜之后再涂粉底。观察底妆服帖情况。从图中可以看到,涂过面膜的一边明显水润度和服帖度高于另一边,另一边出现浮粉和卡粉的现象。

韩国第一人气面膜 快速恢复水润肌肤!

  待面膜被完全吸收之后,用吸油纸测试油分析出情况。从图中可以看到,几乎没有油分被析出,证明这款面膜具有很强的保湿性,但完全不油,夏天使用也不会有负担。

韩国第一人气面膜 快速恢复水润肌肤!

  从图中可以发现,使用前肌肤比较干瘪没生气,使用后肌肤非常充盈,看上去水润有弹性。

  评测总结:

  兰芝夜间修护睡眠面膜水润的质感给肌肤超强水润力,清爽的使用感油性肌肤也不会有负担,翌日清晨皮肤呈现滋润有弹性的状态,像是睡足了美容觉一般。

  这款面膜的使用方法其实不止一种,当肌肤非常缺水的时候,可以厚厚的敷一层,然后洗掉再上妆,会大大的增加粉底的服帖度。或者当做面霜作为夜间的日常护理,能让皮肤持续保持滋润状态。用作睡眠面膜能够密集补水,让干燥肌肤快速恢复水润。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