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正畸界“苹果” ——时代天使(图文)(图文)

作者:florazhai
发布时间:2016-08-30 15:24:14
来源: ELLE中文网

不同的人用时间成就不同的伟大。近日,由时代天使与正畸专家团队经过长期的基础实践和临床研究,精心打造的Angelalign Pro矫治器全亚洲同步上市,而这款隐形矫治器也让世人见证了口腔正畸的前沿发展与技术创新。

据介绍,与一般的隐形矫正器不同,Angelalign Pro是唯一一款薄厚膜无托槽隐形矫治器。时代天使医学专家根据临床医生的矫治方案,通过先进的计算机专用软件模拟矫治过程,采用德国原装进口、正畸专用医疗级热塑性高分子材料为每一步矫治过程制作矫治器。它以矫正效率提升29.8%的强大优势受到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潘晓岗教授、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的蔡斌教授、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严斌教授等国内知名口腔专家的一致好评!

 

作为中国较大的无托槽隐形矫治器供应商和服务商,时代天使对“创新”的坚持,使公司从一个势单力薄的民营企业快速地成长为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时代天使自主开发和引进尖端医疗科技,特别是人工智能化技术、三维诊断、设计、制作等系统均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被誉为正畸界的“苹果”!

人工智能在数字化正畸中的应用

作为国内正畸业的领头羊,时代天使打破传统,将精准概念引入到正畸临床应用,并把人工智能首次运用到数字化正畸中。目前,时代天使与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共同研发出的A-Tree智能排牙系统(以下简称A-Tree系统)已经应用到正畸中。 

据时代天使人工智能项目——A-Tree系统项目负责人介绍,时代天使利用A-Tree系统,通过Machine learning技术收集大量的标准牙齿形态信息,然后再通过Pattern Reorganization技术建立标准牙齿模型库,从而通过实际模型与牙齿库模型的配准关系自动识别咬合特征点,实现精准诊断排牙。

同时,A-Tree系统也在尝试利用Machine Learning和神经网络技术创建设计方案库,这样就可以利用确定的咬合特征点和咬合曲线信息,自动产生诊断方案,软件中也可以根据诊断方案进行精准诊断排牙模拟。未来,A-Tree系统还将在更多的人工智能领域发挥更大优势和作用。

3D打印科技,打破传统思维禁锢

传统的口腔学科瞄上3D打印,背后是基于对技术的判断。时代天使是国内较早利用3D打印技术形成矫治器的大批量化大规模生产的机构。时代天使颠覆传统,进军隐形矫治领域。

其实早在2015年1月22日,时代天使创始人、董事长李华敏就应邀接受了《第一财经日报》的采访,专门谈过3D打印技术在口腔领域的应用。

常规牙齿矫治普遍采用托槽和钢丝,医生个人的能力水平往往决定了矫治的最终结果。比如,医生大多靠过往的经验来掌握钢丝的力度,这使得传统矫治很难和患者沟通矫正后的牙齿可以达到的效果,而隐形矫治可以通过软件直观地向患者展示牙齿完整的治疗过程,更具美观、舒适、卫生和可预测矫治效果等特点。“时代天使拥有大量的亚洲人牙齿隐形矫治数据库,这不仅可以为后续矫治方案提供丰富的研究数据,更会极大地缩短整个流程时间。”时代天使这一颠覆传统的做法,为医生解决这一过程中大量不可预知的问题。

时代天使隐形矫正采用全国先进的牙颌三维数字化技术及快速成形技术,结合现代正畸理念,打破传统治疗“铁嘴钢牙”,为患者独身定做一系列透明矫治器,只需每1—2周更换一副,就可以让原来的“老虎牙”、“龅牙”等丑牙问题在不被人发觉的情况下得到彻底矫正和改变。

“天使是美的使者,时代天使就是创造更美的使者。选择时代天使矫正牙齿的每一位客户,都在内心对于美有着极致追求,他们渴望让自己更完美。而努力帮助他们实现完美,也是我们存在的最大意义!”时代天使创始人常这样提醒员工。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