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护肤 - 凝萃自然之美(图文)

作者:wendy
发布时间:2016-08-30 15:26:09
来源: ELLE中文网

伴随着全球的现代化进程和日新月异的城市变化,新一代的女性们都面临各种挑战,在巨大的压力下的疲劳、不规律生活导致肌肤状态变差。而紫外线、空气污染等外界因素又无疑增加了肌肤外部挑战。

肌肤干燥缺水,质地粗糙,瑕疵与细纹浮现;暗淡无光,红血丝与敏感现象出现;眼部周围出现黑眼圈、眼袋和松弛等。针对不同的肌肤问题,有效及时应对,方可凝驻青春健康美肌。

欧瑞莲优萃佳颜系列升级上市

欧瑞莲优萃佳颜系列产品蕴含卓越的抗氧化能力的突破性LINGO50:50™北欧越桔精华萃取科技,搭配能有效重促进吸收,深层保湿的全新镁矿物复合物**,辅以根据不同肤质的需求,添加的不同活性成分、矿物质等元素。日复一日,针对不同肌肤问题实现各个击破,全面提升面部抗氧化力,肌肤重焕莹润净澈之美!

专为中国女性四大护肤问题定制的全新欧瑞莲优萃佳颜系列现已升级上市,正式登陆中国!其中包括四大护肤套装:专门用于高效美白,润泽透亮的优萃佳颜亮颜套装、适合干性肌肤达到滋润舒缓,水透嫩弹效果的优萃佳颜舒悦系列、维持油性肌肤的水油平衡,营造清新亚光的优萃佳颜均衡系列以及适合中性及混合性肤质的优萃佳颜清滢系列。满足不同肌肤需求,是万千女性的挚爱之选!

™ 已获瑞典专利局颁发专利:专利号SE531639 C2

* 酵母菌/镁发酵产物、酵母菌/铁发酵产物、酵母菌/铜发酵产物、酵母菌/硅发酵产物、酵母菌/锌发酵产物

11年3次蜕变,只为中国女性倾力巨献

历经了50年的科研沉淀,欧瑞莲科学家从大自然中甄选出数款优质植物及矿物,以先进科技萃取浓缩其核心活性成分,注入欧瑞莲护肤产品中,为肌肤带来多重美肤功效。

自2006年第一代优萃佳颜上市以来,分别于2009年及2014年进行了两次升级,并研发诞生了突破性LINGO50:50™北欧越桔精华萃取科技,演绎天成美肌。

2016年8月,欧瑞莲优萃佳颜经历11年羽化蜕变。将从配方、产品系列和包装,三大方面全面升级。只针对中国女性研制而成,特别定制了4款优萃佳颜明星套装,轻松满足各种肌肤需求,焕现莹润净澈之美。

传承经典 - LINGO50:50™北欧越桔精华萃取科技

北欧越桔是一种生长于北欧极地地区的长青野生浆果。即使气候严寒,面对零下四十度的极寒条件,越桔也能顽强生存,蕴含着无限的生命能量。被称为“红色的黄金果实”。

欧瑞莲优萃佳颜系列升级上市

越桔含有大量的黄酮类物质,如,花青素、原花青素等,具有较强的自由基清除能力。欧瑞莲科学家将北欧越桔果实提取物和其枝叶提取物以50:50的比例,经创新科技凝练出,LINGO50:50™北欧越桔精华萃取科技。

其美肌功效超越两种提取物单独的护肤功效,提供3倍*肌肤保护力,能够有效抵御外界环境压力侵袭,为肌肤的健康、年轻、理想塑造可能。

欧瑞莲优萃佳颜系列升级上市

*相比于欧洲酸蔓桔

突破性配方全新升级——全新镁矿物复合物**

人体70%都是由水构成,它无疑是最终要的营养元素之一,含有五大人体必需微量元素——镁、铁、铜、硅、锌。

全新欧瑞莲优萃佳颜系列在传承了一直以来优萃佳颜引以为豪的突破性LINGO50:50™北欧越桔精华萃取科技的基础上,通过萃取技术,凝练提取出这5大微量元素。以酵母为载体注入全新镁矿物复合物**。

促进肌肤对营养素的吸收,实现长效深层保湿,焕发肌肤莹润光采。三大套装满足不同肌肤需求,是万千女性的挚爱之选!

欧瑞莲优萃佳颜系列升级上市

*酵母菌/镁发酵产物、酵母菌/铁发酵产物、酵母菌/铜发酵产物、酵母菌/硅发酵产物、酵母菌/锌发酵产物

4款套装量“肌”定制,开启全效护肤新纪元

全新欧瑞莲优萃佳颜系列专门针对中国女性美白、干性肌肤、油性肌肤以及混合性肌肤四大肌肤问题特别定制四大护肤套装:优萃佳颜亮颜套装、优萃佳颜舒悦系列、优萃佳颜均衡系列以及优萃佳颜清滢系列。满足不同肌肤需求,是万千女性的挚爱之选!

l高效美白,润泽透亮——优萃佳颜亮颜套装

据研究发现,中国女性肌肤特质相较西方女性,更易沉积黑色素,产生色斑、黯沉等问题。

为解决中国女性的该肌肤问题,欧瑞莲的科学家研究北半球加拿大西部丰盈翠绿的草场中的草原植物Rumex西酸模并从中获取灵感,提取出Rumex萃取精华*,它能有效作用于肌肤,阻断络氨酸酶的生成,从而抑制黑色素的产生。持续使用,则能淡化色斑,令肌肤均匀透亮,白皙净澈。

欧瑞莲优萃佳颜系列升级上市

l滋润舒缓,水透嫩弹——优萃佳颜舒悦系列(适合干性肤质)

灵感来源于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 – 紫草,欧瑞莲科学家在紫草中发现了一种天然活性成分 – 尿囊素,用于肌肤时,它能有效镇定、舒缓干燥肌肤,帮助肌肤锁住水分,坚持使用,肌肤滋润柔嫩,富有弹性,展现自然光采。

欧瑞莲优萃佳颜系列升级上市

l水油平衡,清新亚光——优萃佳颜均衡系列(适合油性肤质)

灵感来源于一种颗粒细腻、色如珠米的矿物质 – 高岭土,经发现,将高岭土用于肌肤时,它能有效吸附肌肤多余油脂,保持肌肤清爽舒适,令毛孔自由呼吸无负担,持续使用,建立肌肤健康水油平衡,减少油光,肌肤更显纯净自然光采。

欧瑞莲优萃佳颜系列升级上市

l清透锁水,畅享鲜活——优萃佳颜清滢系列(适合中性及混合性肤质)

特别添加清透锁水因子*,为肌肤深层注入源源水动力。产品配方清透不黏腻,脸庞绽现柔嫩亮泽,肌肤立现健康光采,倍显年轻活力。

*甘油、丙二醇

欧瑞莲优萃佳颜系列升级上市

欧瑞莲优萃佳颜系列升级上市

艾来恩·马温 博士

欧瑞莲皮肤研究中心负责人

专家建议:

“中国女性的定制美肌方案”

全新上市的优萃佳颜系列套装内含全新镁矿物复合物**及经典LINGO50:50™北欧越桔精华萃取科技,针对中国女性的不同肤质要求,量“肌”订制。从清洁调理至早晚滋润修护,每步护肤均不遗余力,肌肤问题逐个击破,满足各种美丽需求。

关于欧瑞莲:

欧瑞莲起源一个梦想——为人们提供机会、拥有更好的生活,实现他们光彩照人、创造财富和拥有快乐的梦想,而这一梦想也是乔纳恩·翰林和罗伯特·翰林兄弟创建欧瑞莲的核心基石。1967年,翰林兄弟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创立了欧瑞莲化妆品公司,为人们提供优质高效的美容品。采撷自然智慧、融汇科技精粹的产品,成为世界上率先使用植物成分精华为原料的美容品公司之一。

瑞典,闻名世界的富庶、科技、环保理念成为欧瑞莲产品的强大后盾,公司成立至今近50年的护肤研究和产品开发经验,从自然中汲取灵感,以高科技研究结果为支撑,研发上市了上千种高品质的卓效产品。位于爱尔兰首都都柏林的全球研发中心和瑞典斯德哥尔摩的全球皮肤研究中心,确保所有产品自主研发,原料配方均来自欧洲。

今天,欧瑞莲已经是欧洲第一的美容品直销公司,市场遍及全球63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300万的销售顾问。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