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上河园敲钟上市 打造中原文化旅游旗舰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03 13:08:48
来源: 太原新闻网

2016年6月16日,开封清明上河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园股份”)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在北京市金融大街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中心隆重举行。

河南省旅游局局长寇武江、开封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秦保强、河南省旅游局副局长张凤友、开封市政协副主席、旅游委主任刘震、开封清明上河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爽、开封清明上河园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旭东、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其聪等出席该仪式。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2016年5月16日,清园股份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中心正式挂牌,登陆“新三板”,证券简称:清园股份,股票代码:836986。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清园股份位于八朝古都开封。自1998年正式对外开放以来,清明上河园始终坚持以“再现千年历史画卷,建设国家精品景区”为发展方针,通过宏大的规模、丰富的宋文化内涵、独特的古代娱乐设施、新颖的表演剧目、全新的休闲度假理念,始终引领着中原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方向,创造了旅游界令人称颂的“清明上河园”现象,成为中国运营最为成功的大型文化主题景区之一。

2015年,清明上河园景区年游客接待量达256余万人次,在获得良好经济效益的同时,清明上河园先后斩获了中国旅游知名品牌、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中国十大文化旅游景区、影响世界的中国旅游文化知名品牌等诸多荣誉。

18年来,清园股份紧紧围绕“一个战略、两个目标、三个愿景”,始终坚持把景区打造成为不可复制的稀缺旅游目的地为发展战略,把清明上河园打造成为国家精品景区、把《大宋·东京梦华》打造成为国家精品演艺为发展目标;把清明上河园建设成为古代的口传的非物质文化展演基地、中国古代娱乐深度体验地、中部地区两日游休闲目的地为发展愿景。

640.webp (7).jpg

640.webp (8).jpg

今天,清园股份成功挂牌,意味着清明上河园由单一旅游产品正式向多元化经营迈进,开启了市场化运作的新模式,书写了清园发展过程中的重要篇章。

明天,清明上河园将以此为契机,抓住并利用资本市场带来的机遇,以“文化+”为引领,以互联网思维为理念,以科技创新为动力,加快推进三期项目的开发建设,发挥好在文化旅游产业领域的示范带动作用,不断为河南省及开封市文化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增添新动能、激发新活力、拓展新空间。

驾驭梦想,驰骋未来。清明上河园这艘中原文化旅游的旗舰,为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主题景区而劈波斩浪,勇往直前!

640.webp (9).jpg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