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将缺席折返跑 孙悦增重12公斤肌肉明显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08 21:17:59
来源: 北京晨报

CBA体测南区10支队伍的测试正在成都进行,昨天结束的速度耐力测试(即折返跑),北京首钢男篮参加测试的队员全部顺利通过。

张庆鹏 老将敢比年轻人

首钢队的测试被安排在下午第二个,朱彦西脚伤未愈没有参加。张庆鹏率领身高2.05米以下的“大部队”第一批进行测试。第一组,彪哥起跑有些慢,旁边的小个子后卫王旭已经一马当先冲出去。好在他马上跟上队友步伐,不过速度不算太快,一直保持自己的节奏。

今年已经过了35岁生日的张庆鹏达标成绩是4组平均64秒,他第一组跑出62.98秒。之后的2组,张庆鹏都在此基础上稍稍放缓节奏。此前有所保留,最后一组他明显提速,跑出了60.78秒,率先完成测试以62.3秒的平均成绩轻松达标。接受采访时,张庆鹏一脸轻松,他认为基本功训练不能懈怠,但更重要的还是用在场上。

完成测试后,他一直在鼓励第二批测试的张松涛。根据规定,身高2.05米以上的达标成绩为66秒,身高超过2.10米加1秒;体重超过120公斤加1秒;年龄超过30岁,每增加2岁加1秒,“大树”同时满足这三个条件,跑出69.2秒的他也顺利过关。

孙悦 加强版强势归来

孙悦、李伟和张松涛三位身高2.05米以上的队员第二批进行测试,这是“大圣”从美国特训归来后首次公开亮相。他的测试进行得相当顺利,始终处于领跑位置,节奏也把握得当,第一组跑出了60.6秒,在全队排到第三。第一组结束后,孙悦看了一眼自己的成绩,之后3组放缓速度,不过第二组成绩仍在63秒以内。66秒的标准,孙悦前三组均以较大优势达标,第四组他保存了实力,尽管成绩是67秒多,仍以63.9秒的平均成绩轻松完成第一项测试。

一个夏天没见,孙悦给人的最大感觉就是强壮了不少。这次身体数据测量,他的体重竟然达到了105.5公斤。“大圣”透露,通过美国特训增重12公斤,而且体脂肪含量下降了5%,“等于全长了肌肉。不过回国后,因为饮食和时差的关系,没几天就掉了好几斤。现在这个体型和重量挺不错,不像刚开始,有球训练就把自己脚给崴了,(因为)太重了!”

孙悦还表示,第四次参加体测,终于可以完成全部测试。前三次,他因为肩伤的缘故都缺席了卧推测试,“今年残疾人名额用不上了。”根据规定,每队允许一个在强度投篮、负重深蹲和负重卧推3个项目中选择2项的名额。

闵鹿蕾 要求全队加练投篮

起程前,主教练闵鹿蕾就对北京晨报记者表达过对队员有信心。昨天的折返跑全员通过,也在他意料之中。“虽然会有些心理压力,测的过程中大家也会比较难受,但我觉得我们的训练基础在那儿,都应该过。”

今天将进行2分钟强度投篮测试,昨天折返跑结束后,闵帅马上要求弟子们到旁边场地操练起了投篮。“拉伸拉伸,放松放松,因为跑完(折返跑)之后四肢会非常僵硬,肌肉会处于一个紧张状态,通过投篮找找感觉,再一个是可以让肌肉放松下来。”

另外,段江鹏向北京晨报记者确认,由于肩伤影响,队里将3选2名额给了自己。“是不测卧推还是不测深蹲,还得看具体情况,我会尽力而为。”

(本文转载于北京晨报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